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日有所思夜 夜有所梦 真的就是这样吗? 梦境出来的东西
栗子
日有所思夜 夜有所梦 真的就是这样吗? 梦境出来的东西是不是都是内心所想的? 梦代表什么意义? 为什么有时候会做梦有的时候不会? 为什么到天亮起来时 大部分梦境都会忘记?
1温暖
10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解梦需要结合现实情况
咨询师
陈晓冰
5年前
睡眠时间里每个人都会做梦,区别在于有些会被忘记有些不会,隐约记得或者清晰记得的往往都是近期反复想过的事情。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人每天都会做梦,只不过正做梦时醒来会记得梦境。
相关回答
飞鸟
我好讨厌我爸爸啊,无能懦弱没有责任感,控制情绪的能力差,虽然听我妈说,小时候有一些对我好的事例,但打我记事起,他就像个背景板,没有好的榜样,没有教导,甚至都没有过沟通和关心,还要我妈让他给我打电话才打,而且屈指可数。我受挫低落时,他骂过我;他和我妈吵架时,我劝架,他情绪控制不住时打过我。原生家庭给我带来了很多问题了。 如今,不知怎么回事,他突然对我好了一点了。我可看不惯他。他依然没有工作,没心没肺。他不懂我承受的压力和负面情绪。我承担着承受着,他却没心没肺。 这样的对比,时常让我对他十分厌恶。可我直到今天,也没有向他表达自己对他的厌恶。 这样的情绪,却看到他一次,就在我心里爆发一次。 既然没有做父亲的能力,就不要做父亲啊。
叮当
没有伴怎么办。有事都没有人商量。独生子女好难啊。我和谁关系都不好。以后遇见事情都没有人帮我。我自己还不争气。自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我很孤独。可以在网上和现实生活中认识人。都需要自己分辨。都是阶段性陪伴。现实生活中不认识的人根本就不说话。网上不认识的人说话风险是不是有点大。都不认识说什么话。都不说话怎么认识。在哪里认识人都得先说话才认识吗。我真怕遇见骗子。我还是愿意相信世界上有很多好人。在网络上和现实生活中都会遇见好人和坏人。我分辨不出来。我拿谁都当真人。我容易相信别人。我吃过亏。以后父母生病了。我自己不会办事。我啥也不会。只有自己最可靠。
猪猪
我买了一个水壶,可以挂在身上的那种,我觉得很方便,也很可爱。结果被我爸妈看到了,他们极力的反对我把水壶挂在身上,说我们这里都没有人把水壶挂在身上你为什么要挂在身上。但是我在学校这种现象就很平常。他们一个劲强调我要入乡随俗,不要出洋相。为此我们发生了激烈的矛盾。我觉得父母不够理解我,但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独善其身。我想我这么大了连戴一个水壶的权利都没有吗?
小狮子
我脾气有点急,开始在一起时我发脾气他也会说我几句,后来还是结婚了,但之后我发脾气时他一般默不作声,静看表演。我说:你不说话就完事了吗?他就放几句“彩虹屁”,都吵不起来了,他挺老实一人啊,也不知道他在哪学的,跟背课文一样,我也挺爱听......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请问各位老师,女生劈腿被介绍对象的媒人抓包是什么状况… 因为觉得一个女生比较优质,于是介绍给了朋友,但没有强买强卖的意思,看她自己, 男生比较相中她了,就等出差回来十分想见她一面,本来挺好的事情, 结果居然偶遇,这个女生被一个男生骑摩托带着,大热天搂着人家脖子,贴着人家后背紧搂着,这么热的天,可见关系非同一般了,疑似藕断丝连的前对象… 那这?????? 我作为媒人,看见了,这…………
丸子姑娘
结婚两个月了,我的收入比老公高一些消费水平也会高一些。所以在钱的问题上我们一直比较敏感。我们各自有自己的房贷。他婚前没有存款有几万负债,之前在外面面前表现的是他会上缴工资,但是他并没有给我,只告诉我发了多少钱 我也没有多问。也没有给我过生活费,他只晚上在家吃饭。前几天他问我怎么一直都没有让他上缴工资。我说这个事情还要我说吗?应该男人主动给,而不是女的伸手去要,只至少第一次应该主动交。这是责任感的表现,后面我顺口说了那你现在给我吧,他只是给我看了看余额,一万多说过几天要还五千房贷说他不会乱花钱,就没有然后了。其实我心里一直是不舒服的,他没有给过我生活费也极少往家里买东西,我会有一种是我在养家的感觉,就算他有困难他至少应该有句话,而不是什么都没有,但是呢介于他只是晚上回家吃一顿饭 所以我也不好说什么 也不想主动去提钱这件事,但其实心里很不舒服,他不是那种主动给的人,除非我去要。还有一件事情我很介怀,我们当时订婚之后是旅游结婚,旅游前我们有商量行程之类的,之后就是我订票,但是商量的这个过程他一直也没有提他出不出钱之类的,我说订票他也说你定就行定好我请假,后面出发前我家里人给拿了一万作为我们的旅游经费。如果家人没有给那笔钱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出钱。怎么叫商量?机票多少钱预算多少我都说了 他没说什么 难道我得主动说你出不出钱吗?现在的日子不知道怎么过 心里很不平衡,我认为他多少都应该出一点生活费,我买东西多我没指望他养我,但是他不出钱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今天他让我给他买双鞋,我心里就很失衡了,但也没说什么。我觉得他应该主动提出给我一定的生活费,我要不要是一回事,也会存起来。在钱的问题上 他条件比我差很多 所以内心也自卑敏感,所以我不好说的很直接,不知道怎么改变,心理很失衡。有时候甚至很烦他的这种处事方式。该怎么解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