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伴怎么办。有事都没有人商量。独生子女好难啊。我和谁关

匿名
没有伴怎么办。有事都没有人商量。独生子女好难啊。我和谁关系都不好。以后遇见事情都没有人帮我。我自己还不争气。自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我很孤独。可以在网上和现实生活中认识人。都需要自己分辨。都是阶段性陪伴。现实生活中不认识的人根本就不说话。网上不认识的人说话风险是不是有点大。都不认识说什么话。都不说话怎么认识。在哪里认识人都得先说话才认识吗。我真怕遇见骗子。我还是愿意相信世界上有很多好人。在网络上和现实生活中都会遇见好人和坏人。我分辨不出来。我拿谁都当真人。我容易相信别人。我吃过亏。以后父母生病了。我自己不会办事。我啥也不会。只有自己最可靠。

13温暖
12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真的可以找一个有眼缘的咨询师陪伴你。阶段性的陪伴后,你拥有了和现实中的他人建立稳定关系的能力。

感觉你有那么多的恐惧和担心,想有朋友却因为恐惧把自己包裹的很紧。也许探索一下如何能化解内心的恐惧会更有帮助。

努力的提升自己吧。

独木难成林啊,学会交朋友吧,没你想的那么难。现在缺少社会技能和社交技能的培养,父母没有遗传,学校不教,只能自己学。

有时候踩坑也是一种成长,人生就是一个试错成长的过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保密
在一个1000多人的游戏群里,有人发了一个截图说图上的那个人把会员都充到2097年了。然后我@他说:八成是那人把手机时间改了。你要是把手机时间设置成2096年你也可以。 然后那个人没有回应我,群里的其他人也没有回应我。接下来过了一小会儿,那个人又和群里的其他人聊别的话题聊的火热。 我的心里顿时就特别难受。 我是一句善意的,却没有得到回应。感觉自己被无视,没有被尊重;感觉自己在1000多人面前(被忽视)出了丑,很尴尬;感觉自己遭遇了冷暴力;感觉的好心没有被回应,感觉自己的好心掏出去被人当泡踩………总之就是心里特别难受!我把事情的起因经过以及自己的感受都描述清楚了,希望能够得到老师们的帮助。心理学不是说每个人都希望被看见嘛!我没被看见,被当成透明的,这种冷暴力应该说是心理学上最让人难受的了,会打消热情和积极性会打压自信。(比如一个很自信的热情洋溢的演讲者受到台下观众们的冷漠也会变得不自信和自我怀疑)虽是一件小事,但是负面作用却是巨大的,寻求老师们的帮助。我感觉自己卡在了马斯洛需求理论的第四层——尊重的需要。(顺便说一下,我已经是第二次在那个群里被无视了,第一次是我在群里发言问有没有一起组队做任务的,结果没人回我。他们过了一会儿又热情的聊起别的话题了)第一次当时感觉没什么,可能是别人任务都做完了,但是第二次这个我@了别人,别人不回应,然后他又跟其他群友聊,我的心里顿时就很难受!自信降低了,自尊受挫了!本来我挺阳光的一个人,遇到这件事心里好难受,求各位老师给点指导性建议,非常感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