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久不见的闺蜜结婚邀请我我要去吗
清风
很久不见的闺蜜结婚邀请我我要去吗
7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遵从内心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15"
咨询师
林其红
10个月前
跟你自己心走
咨询师
张围
10个月前
想去就去
咨询师
赵磊
10个月前
不联系不代表感情生疏了,去喝上两杯,感情又回来了,这个社会大家都在忙着挣钱,可以理解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今晚本来要睡了他给我对象打电话说在烧烤摊和别人吵架了让他过去帮忙我对象原本不想带我去看那个场面后面我坚持要去不是因为我对象说吵架完想吃烧烤我也并不想吃只是想去看他到店里了也见到他了我和他到现在没说过一句话只是我总是会观察他我也知道他并不会对我感兴趣我可能也不是真正喜欢他但是我就是会一直想到他对他感兴趣可是真正接触的时候我又不敢跟他像和我对象朋友那样去聊天讲话听到烧烤店老板娘讨论就剩他还没结婚娶老婆的时候我突然联想到他以后结婚生子我居然有点不舒服的感觉加烧烤店老板娘的微信是因为她跟他挺熟 我也不知道是咋回事 我好像对他的感情是很感兴趣可是现实面对面又不敢逾越只敢偷偷关注我不确定自己到底是不是真正喜欢他晚上我对象第一次带我来酒吧我看到酒吧的玩法心里想到如果他在应该会比较适合这种场合吧
归寂
一样,我不知道是我早上和女儿吵架他觉得累了还是怎么了,反正就是感觉不到他对我的关心,总是逃避。我也很郁闷,也有点不爽。
胖嘟嘟
从小就怕死,记忆中小学的时候突然想到了死亡这个问题,那一刻好恐惧,想得深了竟有濒死的感觉,赶紧抽离。直到现在,三十多岁了,我偶尔依然会想到这个问题,但也不敢深入思考,想得过深了那种恐惧感就会扑面而来,很真实。我怕死,怕死去后再也不能看见想看的人,欣赏这世间万物的美好,害怕那种永远永远地消失 再也不存在的感觉。我从来就不怕鬼,甚至觉得如果人死了可以变成鬼或者灵魂不灭,那也是一件幸事,至少在某种意义上,思维和意识还是存在的,我认为身体的腐朽并不是真正地死去,而思维和意识的消失才是真正地死亡。虽然这个世界千疮百孔,可还是有很多让我留恋和喜欢的人、事、物,我想一直和我喜欢的一切待在一起,细数岁月漫长……如果要问我最大的心愿是什么:那就是希望我和我爱的所有人能长生不老,永远健康快乐地活着
。
好可怕!这个世界好可怕!人类好可怕TAT
琉璃
811 今天听课最大的感悟就是其中一个老师说到了夫君,看结果,做什么不重要。做到了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我真的是就是在这个点上,每次就是总希望他可以做到看到我在做什么,看到我努力,但是他往往只认为我做到了才是最大的一个结果,然后就是心里产生了很多的抱怨。今天早上他回来就说我瞌睡得很想睡觉,然后却一直在那里看手机,一直到中午都一直在看手机,然后我觉得心里就很烦躁。然后一下就想起老师教的,要觉知自己的心。不去为他的事情,他的行为去烦心,然后他喜欢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吧。幸福就是转个弯。另外一点就是怎样看待一个缺点,怎样看待老公的缺点,孩子的缺点,在这个点上啊,我一直比较纠结。我老公对我孩子也是,我们一直就是觉得他的缺点要指出来,然后才能帮助他改正,如果我不告诉他,他怎能知道是缺点呢。然后,通过老师的课程,现在我觉得我要改变就是要欣赏优点,强化优点,淡化缺点。
泽
男同怎么维系感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