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久不见的闺蜜结婚邀请我我要去吗
清风
很久不见的闺蜜结婚邀请我我要去吗
7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遵从内心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15"
咨询师
林其红
10个月前
跟你自己心走
咨询师
张围
10个月前
想去就去
咨询师
赵磊
10个月前
不联系不代表感情生疏了,去喝上两杯,感情又回来了,这个社会大家都在忙着挣钱,可以理解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呃呃呃
走了走了。。。困
另一个我
2023.4.18号晚上,我老公跟我说的想带我儿子回他家,从那天晚上,我生了一场大气,浑身发抖,歇斯底里喊叫,那天气的我结束两天的月经又出血了。4.19号我老公车限号,没有走,这一天我都在生气当中,恨不得他赶紧走,4.20号中午,他终于走了,我才慢慢不生气,4.21号下午他回来,我又歇斯底里生气了一顿,结果今天4.22号下午他突然叫我出去吃饭,而且我看他脸上明显的尴尬,明显的跟往常不一样,为什么非要今天去吃,为什么在他回来的第二天去吃,我猜他那个爹跟着来了,想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叫我去吃饭,我明显觉得很不对劲,后来我拒绝了,我说不去了,我老公也没表现的很生气,但是我还是能看到感觉有事。不知道我想的对不对,但是我绝对不会见那个不要脸的老头子,听他说任何解释,不要脸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最近一段时间或者说这一两年,真的是太忙了,感觉马不停蹄的,按下葫芦浮起瓢,真的很累,让我也认识到自己,其实在人生这场战役上,我认为我是将才不是帅才,论吃苦耐劳什么的,能力是有的,但是,论统筹规划,只能说马马虎虎吧。 这是我给自己的评价,很多事情都是赶鸭子上架,不知道是性格急躁导致,还是说,就没有那个脑子,或者是因为太多担子压在身上,也统筹规划不过来了,心力交瘁了。 但我总觉得,还是个人能力不强,只能是吃苦耐劳,冲锋陷阵,永远需要一个灯塔指引我,带动我,永远被动…妈宝就是妈宝,长大了依然是妈宝,没有太多主见,而外在体现的风风火火只能说是硬逼出来的所谓“主见” 很多人觉得这副牌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但我了解我自己,我愿意诚恳的进行自我反省,就是能力不行,没有过硬的自驱力,没有坚定的决心,需要有人做我的永动机,激发我的动力,需要别人带我,优柔寡断,真是很可惜…很可惜我并不够优秀…
拾荒者月下人
之前总是期待这个那个的,努力中,我感觉我现在差不多算实现了,生活比较平静,但内心却并不开心,压抑的感觉,好像心里装着整个天下,只要有人不开心,我就不能开心一样的。怎么回事呢
111
我老公带我认识了他一个贵人的老婆,今天我们聊天好久,然后她有介绍另一个她的好朋友给我认识,聊得很开心,很投缘,她的这个朋友还帮我一个大忙。一直抗拒去见生人,很社恐,甚至自卑的我,感觉别人的真诚真的好可贵。很感谢对我的接纳,让我融入。希望以后我能更独立,勇敢一点,走出自卑,真诚热情一点。
叮当
相亲失败男方说不愿意。不愿意是不是代表以后都不可能了。没有机会了。我表现的不好。我一直不吱声。都喜欢能说会道的。其实我觉得很可惜。没有再交往一下就说不愿意了。从相亲到回家时,是男方开车给我们送回来的。我其实对长相没有什么要求。相亲时我的父母都去了,男方的父母也都去了。我知道结果了。是因为我的问题。我没有说话。我站着坐着不自然。我不会来事。男方是选媳妇。不选我也很正常。起初她们家长在聊天。最后发现她们家长不爱聊天了。男方姑姑来了。之后她们男方家人都进一个屋里。应该是讨论行不行。如果男方愿意,她们会假装让一下。我和男方都在一边站着。男方会聊天。会来事。男方给我父亲和他的父亲端过来水。而我跟人家简直没法比。我父母有介绍人电话。我知道答案了。我想融入。我站着时躲在我妈后面。我的说话问题很严重。我是个奇葩 。我想说不出来。我其实下车我想跟男生拜拜。我没有说出来。她们说我缺乏锻炼。我知道不愿意就是永远都没有可能了。太老实的人没有好下场。我太老实了。老实是夸人还是骂人。我觉得说别人老实是骂人。网上说我老实其实是说我轻微智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