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个人都得结婚吗。我不想嫁人。我不想结婚。如果我不结婚就
匿名
每个人都得结婚吗。我不想嫁人。我不想结婚。如果我不结婚就会被别人闲言碎语。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我不会谈恋爱。我应该怎么做。我也想有个伴。我找不到对象。我30多了,我是女生。我应该怎么选择另一半。我家附近没有知根知底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去网上找怎么才能不被骗。年龄越大越找不到了。我自己干什么都不行。我很普通。我有些和正常人不一样。如果一直一个人老了就没有人管。
6温暖
19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段雅坤
10个月前
自己心里感觉怎么做相对舒服,就选那个方向。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20"
咨询师
康校敏
10个月前
看到你的留言,并不是不想结婚,只是在这件事上有顾虑,比如去哪里找,怎样不被骗,老了怎么办这些方面,我们可以先放松下来,过好眼前的生活,再想办法走下一步棋,如果你愿意可以和我聊聊
咨询师
李少泉
10个月前
婚姻课是一门一生用得着的学问,但学校还没开。我看到了你对于婚姻的渴望同时又不明白怎么选择合适的人,对以后的相处心里也没底。外在的人有好人也有坏人,关键看我们选择,看我们心灵成长吸引到什么样的人,我是男咨询师,岁数也差不多,希望有机会为您服务。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婚姻不是必选项,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我现在能一口气说出前任的很多缺点:自私,自恋,虚伪,懦弱,人丑,阴暗,性自卑,掌控欲。而这些缺点中,除了人丑这一点外,其他的我好像都具备,我还多几个,比如多疑,嫉妒,消极。 回头看看过往,发现自己在很多方面表现都胆子小,比如拼职称之类的连拼都不拼直接就放弃了。唯独在选择谈恋爱对象方面胆子非常大,敢和比自己隔代的小男生谈恋爱。对方呢?也一样,平时做事谨小慎微,却敢和比自己大一代人的老女人谈恋爱,一个敢追,一个敢接受。 看了十个月前刚交往时的聊天记录,像两个不到十岁的小孩子在说着幼稚又甜蜜的话语,互相说为什么会喜欢对方,好幸福好甜蜜,有些匪夷所思,超乎想象,不可理解。
白桃乌龙
今天去参加一个飞盘活动的兼职,身边另一个兼职的女生和我搭话。以下是她原话: “我一开始以为是让我们扔飞盘,看网络上的飞盘梗,还是些大美女,那还轮得到我们” 原话可能记的有点纰漏,她是用开玩笑的语气,而且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刚认识,听的我很不舒服,一直在想这件事。
小凡2020
今天从凌晨一点加班到两点半 出差中 以后想早点睡 晚安
wen
可能因为从小父母对自己要求比较高,例如小时候考试必须多少分以上……低于就会挨批,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好像自己对很多事情都是只准成功不准失败,导致自己长大以后对很多事情都很焦虑,从高考到考研,到工作,好像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在这样的要求下我也一路走过来了,考了研,找到了父母满意的工作,但这一路我都不开心,遇到决定性的事情很长一段时间都会焦虑紧张到不行,现在工作了,工作里竞争很大,也很卷,遇到同事被表扬,我就很害怕会不会公司不要我(其实我也有做得好,只是有时候领导看不到)工作中有会有很多转折,每一个转折我都会提前很久担心焦虑,导致现在每天都是在担心焦虑中度过,很不开心,我想我该怎么去改变我的心理状况呢?
叮当
怎么才能当作家。需要多看书才能当作家吗。需要在公众号上投稿吗。我应该去哪里学习写作。
榛
依據上篇我的動態,今天下午我們班在生科教室等老師,然後走來的路上,我看到那個雙面人的堂妹,然後我走到那個女同學附近(因為她附近有我朋友)然後講說,剛剛看到我堂妹,她超北七的(呃內容因為我很直所以想到什麼就講什麼)然後還說我堂妹她眼神好震驚,然後我講完話,我就看到那個女同學走到我堂妹的教室(雖然不知道她在說什麼)但我很害怕,她說我壞話(可是我對自己說別把她想的太壞(但還是很害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