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从看透同事伪善的面目,和这个人在一个空间都让人觉得恶心
匿名
自从看透同事伪善的面目,和这个人在一个空间都让人觉得恶心,每天跟花蝴蝶式的满场飞
6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越
9个月前
职场中这种人真的挺多的,我也遇到过,又避免不了见面,是很难受的感觉
咨询师
石萍
9个月前
看清了就可以忽略她了
咨询师
陈奋
9个月前
你能理解你有多讨厌那个人。怎么能让自己好受一点呢?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0"
咨询师
柳迪
9个月前
伪善者总要被揭穿的一天,你安心工作,等着那一天就好,不必关注他影响自己心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刚才下楼倒垃圾。我走出单元门。我看见小区里的道路上10楼的女生在走路,我刚要迈出去的脚退了回来。10楼的汽车里有人。他看见我退了回来。前面的小路上有个男生骑电动车回来。我自己连扔垃圾我都不敢。之后我又开开单元门。汽车没有发动。最后我硬着头皮往前走。人家理都不理我。我怎么感觉我像在做贼。完了我又出丑了。自己的名声是自己造成的。我下回应该怎么做。每个经历都是成长。
叮当
我脑袋有病,我想一出是一出。我在网上找了个卖菜的工作。我没想太多。工作时间早9到晚6。一个月1300 ,有提成。帮老板在地头道边卖菜。老板说明天来,我说明天我有事。老板说后天来。我说好的老板。我还有别的工作。我这么做。我可能就没有时间去做别的工作了。我先把没打算做。我就是想去问问。我该怎么办。我可能坚持不下去。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有可能去看人家会不愿意我。我有点傻乎乎的。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那个工作可能做不了了。我有工作就不要去找别的工作。其实卖菜不容易。你9个小时可能如果一直没有卖出去怎么办。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笙亓
关于雇佣阿姨的视频 其中有一条评论 让我有了感触 说她去英国上学 吃不好睡不好 和妈妈和阿姨打视频 三个人一起哭 我就想到自己 我在外面水深火热 我妈妈还在家里谈恋爱和玩 我一个人生活时 也请过阿姨 我确实自理能力差 但是那时更想要的是一个 照顾我的角色 让我感觉自己被爱
小BB贝
身边的同龄人都一一和对象结婚了,我还和对象因感情不和加现实问题分开了。我知道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感情不能勉强,我以后能找到更好的人……但内心还是会对自己非常失望,多少会觉得自己有点失败。我也想拥有顺利的爱情,但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不容易(叹息)。我总活在理性和感性中间,哪边都站不稳
逃跑
心情不好 如何尽快转变心态变开心呢
st3320love
太残忍了。马上要宕机了的感觉。原来难过的感觉真不好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