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可以不用竞争的活着吗?
北风
我们可以不用竞争的活着吗?
10温暖
3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胜果
10个月前
有的朋友,有的,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有的,但是不竞争总得付出点什么,不劳而获也行但是这个比较吃运气。说回竞争,一个事如果门槛很低那么竞争就很累,因为什么人都回来跟你抢。所以找一个门槛高的,竞争就可以忽略不计了。咱举一个极端点的例子,数学家就没什么竞争,靠数学活着那门槛多高啊,哪有人竞争
1
咨询师
李山山
10个月前
其实不必和别人比,等你放下了这些,压力会小很多,但是也不是躺平,而是只对照自己来,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丰富多一些内心的感受,生活、大自然都爱着你,你也要爱自己
咨询师
韩仁杰
10个月前
有人的地方,就避免不了竞争,比较,主要是心态,没人规定必须怎样,在自己的时区里,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孙丰娟
10个月前
够呛,因为每个人的出生就是竞争来的。但是可以淡化竞争的带来的不良感觉,因为无论是挫败感还是优越感都是相对的。
咨询师
王晓静
10个月前
竞争本身没有好坏,有些人因为竞争更有活力,好像竞争让你活着很累,那就少关注让你心累的事物。 多关注你要的,喜欢的,比如有什么让你活着更轻快,更开心的?让你喜欢的事物更多的影响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从出生到小班之前,跟着我们的工厂换了三个地方,第3个地方的时候,给他上了一个小小班。小小班他上了大概半年。在小小班里,他认识了一位朋友。她很珍惜那位朋友。后来分开了。 他回老家上小班,中班大班。一年级。又认识了一位朋友。后来又分开了,他跟着我们又来到了我们工厂的地方上二年级到现在的初一 二年级到六年级在一个学校上的。后来初一又换了一个地方。他老是讲到他的友谊什么什么的,他确实没什么友谊。是要设身处地的为他考虑一下。
刘先生
失眠了。。。
。。。
我到底是喜欢人还是讨厌人。因为好奇心旺盛会对别人想法感兴趣,但是又因为恶臭人性想远离。怎么生存
彭灵
国家应该发展农村经济,让农民种植自留种,老品种的蔬菜,有机种植,鸡鸭猪牛也吃老品种的粮食,然后蔬菜和鸡鸭牛卖贵一点给城里人。这叫健康经济。城市人很需要吃得健康一点。市场需求很大。
赵宇川
我父母都是NPD, 我发现我现在变得非常讨好和迎合别人,老师 我的讨好迎合行为和我长期和NPD患者相处有关系吗
小英子
孩子做作业老是磨磨蹭蹭,不积极,或者边做边玩,不知如何是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