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可以不用竞争的活着吗?
北风
我们可以不用竞争的活着吗?
10温暖
3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胜果
9个月前
有的朋友,有的,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有的,但是不竞争总得付出点什么,不劳而获也行但是这个比较吃运气。说回竞争,一个事如果门槛很低那么竞争就很累,因为什么人都回来跟你抢。所以找一个门槛高的,竞争就可以忽略不计了。咱举一个极端点的例子,数学家就没什么竞争,靠数学活着那门槛多高啊,哪有人竞争
1
咨询师
李山山
9个月前
其实不必和别人比,等你放下了这些,压力会小很多,但是也不是躺平,而是只对照自己来,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丰富多一些内心的感受,生活、大自然都爱着你,你也要爱自己
咨询师
韩仁杰
9个月前
有人的地方,就避免不了竞争,比较,主要是心态,没人规定必须怎样,在自己的时区里,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孙丰娟
9个月前
够呛,因为每个人的出生就是竞争来的。但是可以淡化竞争的带来的不良感觉,因为无论是挫败感还是优越感都是相对的。
咨询师
王晓静
9个月前
竞争本身没有好坏,有些人因为竞争更有活力,好像竞争让你活着很累,那就少关注让你心累的事物。 多关注你要的,喜欢的,比如有什么让你活着更轻快,更开心的?让你喜欢的事物更多的影响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对,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勾心斗角。各赚各的钱。职场有些事知道装糊涂就好。赚钱最重要。同事不是朋友。各做各的工作。做好自己的工作。应该怎么和同事老板相处。
联络
心情特别差的时候 怎么处理
阿白
心里越想去惦记什么事情就越会提醒自己不要去做什么事情吗?那应该怎么样才能真正让自己不去惦记那些确实是自己想多了的事情呢?
小小可爱多
结婚三年的老公,天天不吭声,不知道他做什么想什么?从来不跟人交流,拒绝沟通,不知道该怎么办?各种方法都试了,好像对他没有用,大男子主义又不愿付出经济和感情,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
煩.
为什么我总是在半夜 凌晨的时候崩溃 流泪 听歌也会哭
tw
额我知道我这个问题很奇怪,首先我本人是不看片的,会看那种小说漫画啥的但是不会看真人片,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做,玩具也不会用(想试着用但是觉得挺可怕,不太敢) 我对象也是,他也不看片准确来说是不看正常的片,他有点别的方面的癖好,看正常男女片一点感觉都没。他也不知道怎么开始,我们尝试看了一些片也不会,我们大眼瞪小眼很久了,怪无语的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