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免费让我体验个什么东西 免费帮我做个什么事情 免费给我点
匿名
免费让我体验个什么东西 免费帮我做个什么事情 免费给我点知识的传输 然后再向我营销几千几万的产品,我就答应了 那些免费的才值多少钱?我为什么这么容易感动?
8温暖
2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因为善良,还因为缺爱。
咨询师
苏小春
9个月前
53"
咨询师
柳迪
9个月前
你是不是缺乏陪伴?听你说的这些,很像社会上专门针对空巢老人的套路,给点小恩小惠,然后推销价格虚高的保健品,床垫什么的。都是利用了同一种心理,学会拒绝免费的东西,告诉他们“我不需要,谢谢”。多学会和自己独处,当你不再需要廉价陪伴,就对这些都免疫了,也就不必继续为对方提供的情绪价值买单。
匿名
9个月前
哎,经过之后才有这种感受。如果我能够完全接纳自己,也不会被人诈骗
匿名
9个月前
讨好他人谈不到,但是每个人都会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可,这是很正常的心理需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又笨,又傻 ,我什么都不会做。我什么都比别人慢。我干啥啥不行。我气人行。我人气不行。别人什么事都能做,我什么事都不能做。我一点优点都没有。我明知道在家呆着不好,我还是在家呆着。在家呆着会变傻,我上火。我不会做家务,我什么都不会。我声音也不好听。我自己不能独当一面。我办事不行。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在了,我应该怎么活。我应该怎么才能靠自己。我自己太无能了。我自己救不了自己。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临在
遇到损人不利己的同事真想跟她干一下
~!?。
1、常常否定孩子,对孩子进行精神打压 有的父母生下孩子后,他们不喜欢自己的孩子,他们会抱怨孩子的各种不好,无论孩子做任何事情,他们会常常否定孩子,对孩子进行精神打压。即使孩子做的事是明明是对的、好的,他们也不认可。 2、数落孩子的不是,不懂得赞美 很多父母很少赞扬自己的孩子,却对别人家的孩子赞赏有加,这是很多父母普遍存在的教育问题。很多家长总是爱提醒孩子的缺点,忽略孩子的进步,“你就不能动作快点吗?”“你看你画的像什么,蝴蝶怎么能这么画呢!” 家长的出发点肯定是为孩子好,希望孩子能改正。当然很多家长也会表扬孩子,但却是含糊其辞,不是“嗯,还行!”就是“还不错,继续保持!”。 3、不耐烦。 4、喜欢贬低孩子 5、与他人攀比。母亲对子女的期望值很高,在子女没有达到预期目标时,母亲难免会生出不满的心理,喜欢用孩子的缺点和别人的优点比较。6、不再约束孩子的行动。 7、说一不二。也就是说孩子一定要听他们说的话,如果不听,可能会被挨骂或者挨打。 父母为什么会不爱孩子 父母所受文化教育不高 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可能是因为他们所受的文化教育不高,他们还以那种落后的文化观念来抚养、教育孩子。他们觉得批评、打骂孩子是为了孩子好,他们认为养育孩子就是为了养老,他们为了让自己过得好一点,可以做出很多伤害孩子的事情等。
索菲娅
很新颖的诠释 看完心里瞬间被好好安慰了一下
小BB贝
我有两个朋友,她们与另一半都已经相处了89年了,一直在一起,我有时候会非常敬佩和羡慕她们的感情这么稳定。(我单身,生活也非常开心) 刚刚聊天,朋友A说前天叫男朋友出门回来后帮忙带晚餐,他没带,觉得受伤了。隔天过生日,朋友A故意没表示,结果男朋友自己出去和朋友过了,晚上朋友A煮好大餐等他,男朋友没回来。朋友A又一个人在家,觉得非常难过伤心。 我听到这就非常难过,因为平日里其他节日不过就算了,但生日是一个关于我(他)的节日,是特别的,一年就一天,不想和最亲近的人过,却找了朋友,这是我非常不能接受的。我替朋友A感到难过。 朋友B就说这没什么的,很多男人都不在意生日,她和男朋友在一起后就再也没过生日了,一开始很难过,后来就接受了,不过还省钱。当时我就惊呆了,因为男朋友不过生日,所以连自己的生日都不过了,还接受了男朋友口中的生日根本没什么特别的思想。这难道就是磨合?为什么我看到的却是降低自己的需求? 朋友B劝A后面过生日,也找闺蜜过,让他感受一下被拉下的感觉。昨天煮的大餐也拍给他,一定要无所谓地自己吃掉,装作一点都没有不开心,气死他。再给自己买束花让自己开心起来。看着她们想象着这么开心,我内心想,他都出去玩了还会在意你煮的大餐吗?为争一口气气他,明年他会变得主动给你过生日吗?我怎么感觉并不会?但如果她们不这么想,因为这件事情分手也是不可能的。所以她们就是这样维持感情的?是我真的难过死了。 朋友AB就说我太容易受伤了,对他们一定要以牙还牙,要装作无所谓。但我无法理解自己明明受伤了还要骗自己没关系,我不想要这样的坚强。如果觉得对方对自己不好,感觉委屈伤心了,为什么还要在一起?我自己能对自己好,能取悦自己,为自己负责,养活自己……是不是因为我如果想要长久的感情,需要像她们这样包容男生?我感觉我没这个气度呀!
吴捷
如题。其实我很容易满足,如果每天有一样简单的事情可以体会价值感,也非常不错。有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