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会主持,我主持的不好。我欢迎完就没有话说了,我不适合
匿名
我不会主持,我主持的不好。我欢迎完就没有话说了,我不适合做这个工作。我应该怎么做。别人说我是不是没睡醒。别人问我话 我也答不上来。我不知道我以后应该怎么办。我真的不会主持。例如我说欢迎来到期待玫瑰,上午好,麦上坐。下一个人进来我也是这么说。全麦优质,全麦都在 。我不是一个好主持。我知道别人背后都嘲笑我。我应该怎么做 。我的主持一点改变都没有。我想放弃。主持最重要。我主持不好,影响整个厅。我想放弃这个工作。我应该怎么做。放弃我又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
7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能力特点去找工作。
咨询师
马冬梅
9个月前
你给自己贴了不会主持的标签,并努力证明是这样的!你被自己催眠了
咨询师
赵磊
9个月前
你真的很讨厌这份工作了,内心已经出现明显的抗拒了。
咨询师
任金苗
9个月前
3"
咨询师
周子丁
9个月前
确实好难啊,很想做好,但不知道怎样才能做好,也学着去做一个主持,但没有达到变好的效果,真的是一件很让人手足无措的事情,还能怎么努力和改变呢?能说说你是怎么努力去做改变的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几天和驴友们出去旅游了几天,后来因为接到某个普通工作的面试通知我就只能提前赶回来了,昨天面试完心里空落落的、尽管通过了但是我觉得这种工作并不值得,我一时半会收不了心,还是回味在外面飘着的感觉,即便看到孩子也是心不在焉的。我觉得我真不适合宅家,明天就是我的36岁生日了,感觉是极大的讽刺,除了年纪啥也没增长。工作也没有,存款也不多。七月份可以说是我过得非常纠结的一个月,经常情绪化然后偷偷流泪
唤醒
工作以后,没有图书馆了,在家根本学不进去习啊,去外面自习室也没有氛围。窝在家里就费一天
一一
卖保险的是我们领导的外甥女,领导跟我老公又是远亲戚,这个外甥女卖的是香港保险利率挺高,又是远亲戚介绍的。她嘴巴又很会讲从一开始认识她就跟她面子,去年刚买完也还挺开心的。但后来从中介那里了解的很透彻,感觉香港的保险也没什么稀奇的,今天我跟她打电话说投保人都换到我一个人名下,她给我开玩笑说,舅妈你不相信舅舅啊,舅舅以后取钱肯定给你用的啊,不过你取钱也会给舅舅用的,你是没安全感吧,想获得安全感吧。我说不是就是想要这个感觉,再说我们买之前就说好放我一个人名下了,她又说当时买的时候我问清楚你们了的哦,我们说我们又不懂啊,是你懂啊,她说这是你们的钱,你们说了算的。明天我给你发表格哦,我在想如果她不是跟我们的领导有这么亲的这层关系,不是她态度这么好,不是香港的利率高,我早想使劲怼她了这么没边界!我就是改我一个人怎么了,没有原因就是想改怎么了,恨自己当初刚了解香港保险那兴奋样没见识,恨自己经常为了利息放低身段。 突然又想起一个熟悉的感觉,有次一个银行的行长说:老板娘你现在这么帮一个人来办贷款了,你优秀了啊!我在想我是你的员工吗?说的这么高高在上,我是你的客户啊,你这里是什么地方我还不敢来吗?我以前都不优秀吗?跟我老公一起办贷款就不优秀吗?真恨当初贷款难办的时候拍他马屁了,真恨那个时候的自己没自信,被行长拿捏了,为什么不会装一下呢,装帅刷酷一下呢 感觉现在想搬回以前他们对我的感觉,必须要大发雷霆几次,不然他们口无遮拦真想跟跟他们翻脸或者狠狠的把他们踩在脚下使劲的摩擦摩擦,从今以后我再也不要为了利息卑躬屈膝!就算为了利息我也要理直气壮!理直气壮大不了利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六日
我从小因为母亲精神残疾原因加上父母载货没空家庭也困难是被外公外婆扶养,外公有一个店面,直到小学的时候吃住都和外婆在二舅家,从小到大跟两个舅舅和两个表姐比较有感情,和父母没话说不亲甚至各种瞬间的积累我hei他们,跟父亲相处我很压抑,跟母亲她跟我情感隔离,我每次跟她相处总会生气情绪不好,可有时候我又hei自己,看着父母也会有心疼愧疚感。我来对象家住两年了,双方和父母都见过亲戚朋友,他家氛围我挺喜欢,我也很羡慕我对象,他爸妈很爱他又事事周到。他爸昨天晚上和我谈心很久,他问我为什么见到我爸总是没话说好像仇人一样,问我自己爸爸好还是舅舅好,问我身边朋友哪个好哪个坏,问我为什么逃避他见到他跟见到gui一样…他爸我一直以来都是敬佩的,爱喝酒但我认为自己比他妈妈了解他,他们父子也都很会人情世故会办事聊天,我一直以来都是闷葫芦不说话,总是看到他爸我会有种怕(不是怕骂还是啥)的感觉,不敢直视他,虽然已经可以叫爸妈了,但因为还没结婚我总是叫不出口,他爸给我有种既是亲生父亲又是爱情投射的感觉,我总是下意识会回避他,而他们都看得出来,我也总是跟他爸没话说,不知道说什么,他爸确实好相处,昨晚一直跟我说,我早上起来去上班可以跟他打招呼,不爽可以怼他,看到他和他妈妈吵架可以直接上去说别吵了再吵不爽,他们都去上班就我自己在家可以打电话问老爸今天吃啥,学着煮,和家里有沟通,他知道我性格本性耿直善良,涉世未深,不懂社会上的事,不能别人说1就是1,说2就信2,叫我要鬼灵精一些,平时学着说话交流,他说我也是他的孩子应该要和我对象一样在家里活泼一些,我确实一整天说没几句话不管是家里还是外面,我觉得说话很累不知道说啥,社交也很累是消耗,但对于有些放的开的人我还是会话唠的,我对家里人反倒比较放不开没话说,有时自己也不知道为啥,导致他爸和我交谈中问我的这些我回答不出来,我只能说性格这样,他看出来我这样就是一直在逃避,我也是下意识既想回避他又想亲近他,有些话有些事我知道该怎么做,可就是有种怕的感觉,连他妈妈都跟他爸说我很怕他,我没话说,放不开,导致扭捏他爸看着不舒服,希望我能话唠一样跟他多说话多交流
。
我每天晚上12点之后都会准时发病,我没有力气,身体很痛苦,并且有过自杀的想法,如何结束痛苦
杨已茜
已经结婚1年了,交往3年,几乎一个礼拜就会想起谈恋爱时,老公出轨她前女友的事情,和一直跟她前女友聊天的事情,那个时候刚刚谈恋爱,但是没有发现,交往第二年,才发现他们约过一次,还发现聊天的事情,因为除此,他对我非常好,几乎百依百顺,他求着我原谅,我也原谅了,交往第3年的时候,答应他的求婚,先领了证,但是每个礼拜我都会想起来他的所有做过的事情,当然,他现在没有做过任何事情,对我越来越好,我还是会想到,然后跟他吵架,甚至我对他动手,想到以前那个气那个火就控制不住,在一起也4年了,经常跟他吵架,朋友家人也劝,都过去了,不要在去想以前,要向前看,他现在什么都没有做,对你还越来越好,你就不要吵了,很伤感情,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去想以前他做过所有,然后跟他吵,他也不想分开我也不想分开,但是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他累我也累,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