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太热了,这个天气真的是
亦雪
太热了,这个天气真的是
7温暖
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已经立秋一段时间了,热天气不太久了
咨询师
马冬梅
9个月前
咨询师
任金苗
9个月前
6"
咨询师
周子丁
9个月前
天热有时确实让人很烦躁
相关回答
叮当
现在这个社会,有钱有人理,没有钱没有人理。这是现实。任何关系都是价值互换,各取所需。没有人会去做赔本的买卖。你如果什么都不能给别人带来别人不会和你玩的,交朋友的。我的观点对吗
爱你
一个男人说世界乱糟糟,我和你干干净净,是什么意思
熊二
你快乐吗? 今天小孩晚睡,他顶嘴,我骂了他,又打他。我以前是不打小孩的,孩子爸老是打小孩,他说不打不长记性,后来我也打小孩了,我觉得这样不对,我怕我的小孩不快乐,我希望他快快乐乐,天天向上,有个好的性格养成好的习惯。可是我和他爸都是各忙各的,他很多时间下班了就一个人关起门看手机玩游戏,两个小孩的事都是我一个人操心,我觉得我和孩子爸在一起,我并没有变成我自己喜欢的样子,相反我还学会了他我不喜欢的点,我不想自己和小孩成为他这样的人,我觉得他没有担当,他没有想过怎么用心培养自己的小孩,没有想过怎么为我分担,他只会说每个人的事都是自己的事,干好自己的事,不给别人添麻烦;让他管学习,他说学习是小孩他自己的事,不是他的事。
YY
他们永远不知道孤立一个人 在乱传一个人别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你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情说
我嫁进这个家三年之前公公在的时候基本一天三餐都有得吃我觉得挺好的就放心嫁了。因为我厨艺不精又不喜欢吃肉只会炒点素菜,那每次我炒菜婆婆都基本不夹宁愿自己去地里捡点菜煮着吃。但是平时我带孩子婆婆出去打麻将就是4.5点才回。公公走后婆婆就不怎么做饭了基本都是我做但他们也不怎么吃,不做有怕被说。村里嘛老公兄弟多一天一个兄弟家蹭饭吃。我做饭不好吃,有时候太晚了婆婆没做饭我就出去吃吃饱了她回来了可能看到没人做饭又去随便煮了点吃的。因为我厨艺不好做饭不好吃加上老公家这边做的饭挺好吃的我做不出来这种味道所以我做饭都不符合他们的胃口。总结,到底谁做饭我懒得做没人做我就出去吃这样的
sedona
为什么不自己发帖子?比如闲鱼,小红书,都有一些这样的人,有这时间在别人的评论区里面晃荡,为啥不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呢? 明明是竞争关系。,美其名曰“同出,楼主优先”消费者又不是他的宝宝,有这么听话吗? 关键是删了以后还重复留言,浪费我的时间精力去看消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