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还是想一个爱而不得的人,还是会忍不住去看他。他把我拉入
匿名
我还是想一个爱而不得的人,还是会忍不住去看他。他把我拉入黑名单了。我也把他拉到黑名单了。他的微信名改为家有娇妻。我把他删除了,是他先把我拉黑的。我还想加男生好友。我怎么才能不去看他。我想试着加。其实加好友没有必要了。一扇怎么都不会为你打开的人,为什么要执迷不悟呢。几年后,我再试试。看他会不会加我。为什么一段关系让彼此互相伤害。谁能骂骂我。我还是执迷不悟。
8温暖
1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奶茶来一杯
9个月前
这段感情受到伤害的是你,他受到伤害了吗?是你现在在痛苦中而不是他吧!爱而不得的最好办法就是尽你所能去毁灭,他吹灭了你的蜡烛的火苗,你就吹灭他的,并且把他蜡烛心拔掉,然后把蜡烛踩碎扔垃圾桶里去。然后把点亮他火光的火柴扔水里去。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理解、接纳、允许自己在目前的状态下多呆一会。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49"
咨询师
钱英
9个月前
你理智上知道该放手,但情感上无法自控,反复陷入强迫性重复。 拉黑又试图加回的行为是一种防御,用来处理被拒绝的焦虑。同时,你可能在重复童年存在的依恋创伤,通过重现痛苦来试图掌控过去。
咨询师
郭馨元
9个月前
抱抱自己 接纳自己~感情有时候难以控制~多爱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我认为唯一不变的是变化 我也不抗拒一份中长期的陪伴 可是在我的认知里 没有什么可以一辈子 感情可以 人未必 是我不相信自己会被无条件爱吗 我确实不相信 我也不会无条件去爱人 就算是我心中 最理想的爱情 也是需要对方纯粹强大的 我很喜欢恋爱 但如果有人对我说一辈子 我还是觉得怪怪的 因为我知道自己处在一个 快速变化的阶段吧 或许我还么有到需要这个需求的时候
六日
跟对象已经见过双方家长到住他家的地步了 之前跟他有过性生活 是从后面 所以我没觉得痛 也没破 他照样有射 但是不知道有没有射到里面 但是今天 我们打算从前面或者我坐上去 为此还用了套 可是一直找不到地方 从前面的时候好像有进去 又好像没有 我感觉到痛 但是没有非常痛 我们都是比较胖的 我的大腿非常酸痛 尤其是内侧 抬高也酸 坐的姿势也是 酸到动不了 他说是因为我不配合 夹太紧 腿推开他 但是我感觉没有 换成坐的姿势又找不到坐不进去 最后他直接软了 我感觉作为女人在这方面很失败 万一不和谐 我会想各种不好的可能性 比如不爱我了冷淡了没感情了没兴趣了出轨了爱上别人了喜欢和别人了之类的 我也很想和他有个孩子 我害怕进不去 然后生不了孩子 最后我会主动和他分开的 我会受不了面对他和家里人 而且我的阴道感觉很奇怪 很不好进
神经蛙
如果我不想要的东西了,是因为得不到,那我活着是为了什么。因为人常说自己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是Daren啊
我可以把自己拥有的东西以及过去的经历都隐藏起来不让别人知道吗?这样的意识健康吗?
小笛
《受伤小手还有一丝温暖》 大概好像是读小学一年级了,下午放学路上总是和同学打闹一会,太阳下山已经看不到它了,只有遥远的天边一片迷人的晚霞,像是一位迷人的姑娘的青春和脸上泛红的光晕,微风轻盈的吹动着她额头和脸颊上的碎发,楚楚动人。一群小朋友走在放学田间回家的路上,由于是秋天,傍晚也是冷的比较早,田里到处是收割过的秸秆散落着,天色也黑了下来,同学们嬉戏打闹散落在田间和泥土的小路上,我突然看到前有一些火光,我跑过去,是他们捡了田里的散落的塑胶布点着挂在了不高的树上,燃烧的火光甚是迷人,像是黑夜田野上的一盏灯,让人心生希望和温暖,我也到处捡了一些胶布,由于火被挂的有点高,我也够不着,但看到燃烧的溶胶一滴一滴带着火光噗呲噗呲向地面飞去,地上也便堆积了一些火焰,我便拿着手里的胶布去地面引火,低着头没留意,空中的溶胶火苗扑扑的滴在我的右手背上,顿时空中响起了我吼鸣嘶叫的声音,跌宕起伏的啊声和哭声,像是在远处的村庄和家都能听的到,一个人边走边哭边害怕,爸爸一定会打我的,而此时手上巨痛难耐,心里纠结五味杂陈,看看手上的伤已泛白,也没了知觉,揭掉一块像熟了的皮肉已是麻木,一个人捂着受伤的手,还有带着忐忑不安的心走在漆黑的路上回家了。 回到家妈妈好像在做饭,爸爸在房间,而我一个人偷偷溜了进去一个人躲了起来,紧张又害怕到底要和他们怎么说,好像爸爸问孩子怎么还没回来,找到了我,我看着他们,眼睛里的泪水不停打转捂着受伤的小手,爸爸说手怎么了,我终究忍不住哇的一声大哭起来,爸妈看到了我受伤的手,问了原由又是气又是心疼,还说怎受伤了还不说,爸爸带我去村医涂了凉凉药膏很是舒服,包扎了一下,还用了绷带绕过脖子把手挂在胸前,医生还嘱咐了话语很是温暖,但第二天早上学,由于没背会99乘法口诀,黑板旁的窗前站成一排被邪恶的老师,让同学过来揪耳朵,是哪种两手揪住你耳朵他还整个人还向下吊起的哪种,总是感觉昨夜风雨未尽今又来...
林辞远
我今天32岁了,前一阵子因为见父母的问题跟男友产生了矛盾与隔阂,男方压力太大决定同我分开。但是我们现在还是住在一起,有时候我会感觉他还在我身边照顾我爱我,有时候又会很清楚的知道我们已经没有可能了。在他做出一些疏离的举动时,我还是会控制不住内心崩溃。由于各种原因,我们还需要同居到5月初。想请问各位老师,我如何在这段时间维持心态平衡,谢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