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考试又失败了 两门考试吧,比较难,上次第一次考没有过,
lin。
考试又失败了 两门考试吧,比较难,上次第一次考没有过,第二次考还是没有过。主要是我不是不复习的那种,十二月份就开始慢慢复习两门课了,结果有一门考的比去年还低,准备下次再考,但是感觉自己没有了复习的动力。
7温暖
25回答
侯冠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你习惯于用对错好坏来做评判标准,如果用获得作为参考标准,你会感到收获知识和能力的喜悦产生的动力不会枯竭……
咨询师
陈晓冰
5年前
学习是有阶段的,以100分而论,从零开始学,1-80分是容易的,从80-90,花的时间比1-80还要多,从90-95则又是好几倍,还会反复。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受事实,看到自己努力的心。
1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注意方法。重视基础,多做真题。
相关回答
斯多葛
男孩子7岁,书桌凌乱被妈妈不打招呼给收拾干净了,反应及其愤怒,,,
张
才三十岁总感觉生活没意思,感觉生活很复杂很麻烦,消极心态,脑子里不停的想不好的事情,怎么办啊,很想以一个好的心态面对生活,向家人展现完好的自己
豌豆
1.感谢大叔陪我聊天。大叔给我回电话,让我痛快的说了一会话,后来他家里来了一个朋友。他也没挂电话放在一边,我就听着他两讲话。(别人爱找他聊天,和他聊天想说啥说啥,没有负担) 2.感谢心窝和心理咨询师。下午想睡睡不着时候打倾诉电话,说了我姑姑让我给奶奶发生日红包,我第一反应愤怒,想着至少得发200吧,问妹妹发了多少,后来发了50块钱红包的事。 3.感谢家人安康。让我在外有足够自由时间空间读书。今天看《我可以不生气》,想到人间互相帮助就是天堂。每个人手里的筷子都太长无法喂养自己,没有别人的倾听我活下去将会非常艰难。想到这里,我下周又排了两天班(去上班不会增加工资,不上班也不减少)。我也做那个帮助别人的人吧!
在干嘛
真的 比起女性的接受和平和 我挺讨厌男性的功利主义 毕竟 功利主义的对象很可能是压榨我们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孩子都已经四岁了,而我现在既没工作也没事业,曾经换过几份工作最后都以被动离职而告终。看到身边有些宝妈事业有成或者职场上游刃有余内心特别的羡慕,同样是妈妈为什么差距那么大。
和硕宝亲
经常在这样的夜里看书学习,因为一个人也没别的事干,这也算被迫学习的一种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