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是很好奇对我不好的最后他结局会怎样?当然我希望他跟我
匿名
我总是很好奇对我不好的最后他结局会怎样?当然我希望他跟我想的那样不好过
6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所谓人各有命,而命定由己造。
咨询师
张玲丽
9个月前
38"
咨询师
陈奋
9个月前
人在做,天在看。
咨询师
林嫦嫦
9个月前
活久见,你就等着看。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他有他的人生,不会因为你而改变,那你自己的人生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回家表弟见到我第一眼说我憔悴了那么多,我心里听到不好受,有点想回避再回老家那边见到更多人了。
Tony
跟男朋友那个。刚开始互相舒服。但是他时间太长了,后面我就很疼,想赶紧结束,可以害怕男朋友不高兴。怕他生气了,对我发脾气,不想扫兴。但是好痛,磨破的感觉,我为了照顾他的情绪,自己忍受着
往事回
老师,要是还不回我话,我就永远都不联系你了
always
其实道理很明白,但每次发朋友圈就是会注意一下谁点赞了,还是会在意。用QQ小号写碎碎念的日记,里面的好友是个位数,甚至都没什么人会去看。但我还是会翻一翻浏览记录,看看是谁看过了,有谁点赞了。解释一下那个QQ小号,之前有需要就用小号聊天,后来好友就一直在,那里的好友说实话离我的生活很远。虽然关系不错,但很少见面,也没有很大的社交交集。
小柯
我是不是谍战片看多了,谁也不相信。
小粉豬
這個男生說喜歡我的外在 感覺真的好膚淺
另外一個男生打字打好多 看到我感覺壓力好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