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命的河流》 我们活在一切因缘里,拥有者一
小笛
《生命的河流》 我们活在一切因缘里,拥有者一切因缘莫名的因果,看似不明所以,实是因果啊,想着逆天改命,也需需要那些穿越层层迷障,穿越那些过往被凝视的时空,穿越那些莫名其妙的爱的表达方式,穿越那些融入骨髓的深切感受,不断去触碰,去理解,去唤醒,去拥抱他们,以此来让自己和世界贴的更近,看的更远,彼此温暖融入彼此,让生命的河流,尽燃,尽放,融入星河!
16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生命是各种体验的汇聚
1
咨询师
禄晨
8个月前
感谢分享,这段话对你的想法和生活有什么影响吗?
1
咨询师
杜迪文
8个月前
没有对错,只有因果
1
咨询师
肖汶
8个月前
白天黑夜,会交替出现; 春夏秋冬,会四季轮回。 人生也是如此,人这一生总有起伏, 不会一帆风顺,不会全然低谷, 顺应生命的因果,敬畏因果。
四维
8个月前
是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aster
犯过错后,总是自责放不过自己,有的错就是犯了又犯。内心总是觉得,你犯了错,给别人留下了坏印象,怎么改别人也不会改变对你的印象,因为从小到大,犯了小错,大错不论邻居,同学,老师,父母,都会给自己打上标签。 就算现在长大,我看到别人犯过自己的错,别人也会说你以前也那样好意思说人家,或者附近有些坐过牢的,或者什么错事,十几年过去了都被人讨论,这种现象几乎整个中国都是。 网上,现实的,或许我从小经历导致我形成了这样的思维模式,犯了错很自责,以及觉得都留下坏印象了,怎么改都没用,一而再再而三犯一些错,不能原谅自己。 一直以来都在这种,内疚,自我攻击中度过,很影响我的生活方面,每天都担心犯错,害怕,恐惧,有时喝酒就经常犯以前的错,咨询了很多,都跟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都是这种道理,谁都懂得。 对咨询也有些失望,很多都是讲些空洞的理论,说实在这些东西我都经常看,某些文章更详细,但是都缺少行动步骤,思维都是行动,经历形成,所以理论也需要有行动的支持,想改变信念,形成新的模式就需要有新的行动,新的经历才能改变,价值改变了,信念就变了,我缺的就是行动方面
叮当
别人问我除了直播,你还干其他啥活呀。我应该怎么回答,我好纠结。我可以说我自由职业吗。我又怕我的回答别人不满意。我应该怎么做。我如果不说,我又怕别人不高兴。我应该怎么做。
I'm ok
“只要是在亚洲家庭长大 这辈子可能都需要看心理医生” 当成生活的一部分吧 就当玩 有意思 洒洒水啦
六日
我刚生了女儿还没满月,可我感觉自己对她没有很疼爱,也没有特别重视,更做不到无条件爱她,连我公公都这么说,我老公有时说好像不是我亲生的的。我心里是牵挂疼爱的,但就是迟钝表达不出,尤其她吵闹的时候,有时自己带的时候我不会那么注意很随意很松弛。我从小外公外婆养大,母亲精神残疾父亲又性格急躁板正没啥交流,很缺爱缺安全感,我看到女儿那么让两家疼爱,代入自己我觉得自己很心酸,都是我没得到的,每每看到她的玩具或者物件,或者一些场面,我都会马上浮现曾经和这些相似的画面,或者看到网上大人小孩自行车,就会想到曾经我外公也给我买了一辆那么类似颜色的~我好像活在了过去一直出不来一直有个心结
酸奶味的奥利奥
四季虽美,但都有缺憾。人生亦然。其实人生的价值不在于你活了多少年,而在于你走过的生命中有多少“好时节”。看开了,知足、乐观地活,便能活出人生好时节。
回忆总想哭
其实不知道怎么说,也不知道怎去说出口,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愿意找到那个出口,我只想这样慢慢的沉溺下去。也可能是我太笨了,聪明的人都不会这样的吧 有些事情呢跟朋友说朋友会觉得你很傻,嫌弃你,并且好像别人也不想听,我也不要去给别人增加什么不开心了,别人也有别人累的地方。 跟父母说,我会觉得很愧疚自己很差劲很对不起他们,她们……也会嫌弃我,妈妈会把我受过的伤害再一次来伤害我 就像妈妈会说:难怪别人…… 难怪别人会不跟你玩 对不起~是……确实我太差劲了能力不行,情感也处理的不行,别人至少有一样是优秀的,我这样的人就是社会的坏虫。 我一直就是一个很差劲很差劲的人,以前……你们总是很厌恶我,其实我自己比你们更讨厌我自己 后来因为不开心,情绪长期积压,导致身体出现了好多问题 比如长期哭,现在眼睛会经常觉得很干。长期不开心导致去医院查出乳腺结节。不开心喜欢暴饮暴食后导致胃肠功能全都有问题。还有…… 现在虽然依然觉得自己差劲但……我想我应该去照顾一下我自己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身体能撑多久。我想…… 在这个社会我会不会过得很惨 也是挺好的,有地方把放在心里很久很久的话说出来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