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求帮助,到我的工作点了,应该我接档主持了,我应该接到几点
匿名
求帮助,到我的工作点了,应该我接档主持了,我应该接到几点,我是上午10点到12点,我是不是应该直接扣1。我没有扣1。她们都看见我了,没有人理我,我想退出,我不想在这里做了。如果我盯着盯着问同事,同事会觉得我人不好。如果我10点多主持,我需要主持到几点。我需要主持到13点和14点吗。我连自己的班都看不住。我有点不想干了。可是我不干了,我好像什么工作都做不了。我得等到人家不接档时 ,我才能去接档。我连自己的档都看不住。我上火。我应该怎么做。
7温暖
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琼
9个月前
感觉有点焦虑哦~可以一起理理
1
咨询师
崔军锋
9个月前
感受到了您的焦虑,可以的话一起聊聊吧。来一场让你放松心情畅所欲言的交流……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你做这个,有主管或者带你的人吗?感觉你是新手,公司肯定会安排带你的人,你去问带你的人就好了,如果对方没回复,直接问同事,张口就问,能发疯绝不内耗,加油
,祝安好
咨询师
吴英梅
9个月前
72"
咨询师
周文平
9个月前
别着急,仔细看看安排,不知道的话跟同事私下问问也可以的,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原来想躺平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站在这里不争不抢,还是会有人害我,因为有人视我为敌人,可能只是我们是同行,他贬低了我就能成就他自己,我说我躺平,可是他不信,因为他也说他躺平,即使我什么都不做,都有人想把我踩到泥里,这就是真相,哪怕我只是想躺平,都需要花力气去做这件事情,因为没有关系,没有权利只能成为别人的工具,一旦这个工具不好使那就损坏它换一个趁手的,这就是人性,即使什么都不做,还会有人砍你一刀,甚至你都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想要别人怎么对你,你就要怎样对别人,因为人都很贱,你骂他,他会敬你,你阴他,他会怕你,你对他好他觉得你好欺负,瞧不起你,升米恩斗米仇不是一个人,是人类就是如此,原来人生下来就是该抢的,就是该哭闹的,可能因为你有趣善良的灵魂有人喜欢你,但是也有人因为你阴险狠辣而敬佩你
彭灵
有些因果要了结,才会有坏事。而不是天意站在坏人一边。天意是为了平衡因果。或者说有些心灵要淬炼,才会有烈火。佛家说杀生会有刀兵劫。我们杀猪牛羊吃,猪牛羊有可能投胎变成外国军阀侵略我们。都是因果。以德报德,以止抱怨。
.
迷茫
自己就是个小透明 不管什么场合都像空气
胖胖
便秘很严重我很担心
娃哈哈
不想理他了,刚刚跟我开视频我也没接 现在好纠结 在一起他也不怎么迁就我 也不怎么关心我 感觉不到想要的爱 他还在跟前女友来往 以前说过他说没啥子 因为他前女友跟他人结婚离婚又有两小孩他说不可能接受 只是像朋友一样联系看她生活不好他补助她 昨天我又看得她跟她前女友发了一百红包我还怎么办以前也分过手冷战过还没分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