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求帮助,到我的工作点了,应该我接档主持了,我应该接到几点
匿名
求帮助,到我的工作点了,应该我接档主持了,我应该接到几点,我是上午10点到12点,我是不是应该直接扣1。我没有扣1。她们都看见我了,没有人理我,我想退出,我不想在这里做了。如果我盯着盯着问同事,同事会觉得我人不好。如果我10点多主持,我需要主持到几点。我需要主持到13点和14点吗。我连自己的班都看不住。我有点不想干了。可是我不干了,我好像什么工作都做不了。我得等到人家不接档时 ,我才能去接档。我连自己的档都看不住。我上火。我应该怎么做。
7温暖
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琼
8个月前
感觉有点焦虑哦~可以一起理理
1
咨询师
崔军锋
8个月前
感受到了您的焦虑,可以的话一起聊聊吧。来一场让你放松心情畅所欲言的交流……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你做这个,有主管或者带你的人吗?感觉你是新手,公司肯定会安排带你的人,你去问带你的人就好了,如果对方没回复,直接问同事,张口就问,能发疯绝不内耗,加油
,祝安好
咨询师
吴英梅
8个月前
72"
咨询师
周文平
8个月前
别着急,仔细看看安排,不知道的话跟同事私下问问也可以的,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另一个我
感觉老公跟他朋友的媳妇说话非常温柔,还时不时夸赞一下她,我心里真生气啊,到底是谁的问题
大了
公交车上经常碰到那个男生,暗恋他。他第一个站上车,每次都坐在最后一排,最里面靠近窗户位置。我是第三个站上车。有的时候第二排第三排有空座位,最后一排他旁边也有空座位。我很想坐在他旁边,但是我感觉太刻意,不太敢,因为前几排都有空座位,干嘛要挤在最后一排靠近他的位置。我觉得这样很刻意,不太敢。 想问一下,怎么办?很想认识认识他,很想坐在旁边
.
对以后的事情很忧愁 比如赚钱 很害怕没有钱不自由
叮当
带货主播居家的在哪里找。我找不到。我不想做语音厅主播,我想放弃,我坚持的很累。我不想有大哥。我主持的不好。我不想等着别人给刷礼物。大哥刷礼物都是有目的的。我也不想处对象。我真的累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走啦。
小粉豬
本來以為反應不如預期,沒想到一個晚上就已經有九位用戶預約了
說明自己有些時候還是太心急了
距離導師給我的目標: 30位,已經預約了接近三分之一 今晚就要進行第一個用戶調查了! 謝謝生命愛我,謝謝宇宙級我想要的,感恩一切順利
也為自己打打氣!你可以的!
三妮
我儿子二年级,他的语文和英语基本不用我操心,即使不会的地方来问我,我也会耐心温柔的给他讲解,他特别喜欢语文和英语。从一年级开始,我辅导他数学时,就忍不住提高嗓门。他就会哭,躲到其他房间哭泣。(一说到学习数学,他就抵触)。我走过去抱抱他,他就像刺猬一样躲开。但我对他说:是妈妈刚才态度不好,声音大了,对不起!他才会让我抱抱他,并且在我怀里哭。这时他就会给我提要求,为了惩罚我,让我给他买零食,带他出去玩什么的!就是在吼-道歉—吼反反复复的。难倒是我因为喜欢数学,担心他超越我,打压他?还是什么原因?让我一次次的后悔—吼—后悔循环中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