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高三 省重点高中,这次考得不理想,老师跟我沟通,说他
匿名
孩子高三 省重点高中,这次考得不理想,老师跟我沟通,说他态度不好,我感觉自己很焦虑。连续几天我都往坏处想,害怕得他会去很差的学校。控制不住对孩子数落打击了。我感觉自己有强迫焦虑症,感觉自己快抑郁了。孩子说自己在反思,会好好学,可一路走来,我陪伴他,知道他就三分钟热度的坚持。有点不信任他。一路走来都是一个人带他,真的太累了。孩子看我颓废的样子主动说,明天不会来吃午饭,让我别忙了。我感觉自己得抑郁症了
13温暖
50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沈娜娜
7个月前
看到你全心全意的照顾孩子,自己所有的时间,精力都放在孩子一个人身上。感觉到你非常的用心,负责,但同时也感觉到特别累。因为我们的关注点都在孩子身上,孩子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影响自己的情绪,当我们的情绪不佳的时候其实给不了孩子支持,反而会影响到孩子。建议亲爱的不要一个人孤军奋战,你很不容易,你也需要被照顾和支持。你可以找家人朋友提供支持和帮助。也可以找咨询师来聊聊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12"
1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63"
1
咨询师
管秀琴
7个月前
是挺难受的。也很不容易的。相信你再苦再难,都能够坚持。可以尝试学习些方式方法,改善沟通方式。
咨询师
李丽
8个月前
把你换到孩子的位置上,感受一下他希望得到怎样的支持,那是你可以做的。 看到你的焦虑抑郁,也许它一直在那里,只是这个时间激发了出来,那是你的,好好去看看它们,充满慈悲温柔的对自己,祝福你和孩子,不容易的人生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前几天我问领导问他我完成这个业绩能不能升职加薪,领导说不能看你个人目标,你个人是每个月都超,要看团队目标,今天就来了一个新人,等级比我还高,是中级岗位,我来公司还有一个月就一年了,每个月都超额完成领导定的目标为何得不到晋升,是不是领导偏心,我年龄24,新人26岁,年龄不也差不多,我觉得就是领导偏心,这样的公司还能待下去吗 ,超级不开心的
奇
太久没接触一件东西了猛然要考试了很很害怕屁,怕来不及,又不能让自己静下心来
保密
我今天在美团上点外卖,然后看到上面有个“新奇体验”,我好奇点进去,发现里面都是什么“成人娃娃体验馆”,就是那种店里面有独立房间,各种硅胶娃娃给男人用,按小时算多少钱,包夜多少钱什么的。我当时就被吓到了。做为一个女士我挺难以接受这个的,我觉得这跟妓院没区别啊,只不过妓院里是真人,这里面都是假人,妓院法律上违法,这种店法律上没有明文规定、法律不管。我之前也听说过有那种娃娃在网上和成人用品店都有卖的,我觉得单身男士买回家自己用这个也可以理解。但是明目张胆的开这种店公用我觉得挺颠覆三观的。可能是我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的事,以后见多了习以为常会不会就好了?反正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挺接受不了挺厌恶的。心里难受。不舒服。我自我分析了一下心里不舒服的原因,可能是自己道德观念太强了,接受不了这个;还有就是往深层次去想,肯定是做为女性,潜意识里对自己未来的伴侣有种担心,说白了就是安全感,如果这种店取缔了,那么安全感会强一点,反之如果这种店大规模开展,那么安全感会更差一点。
cyj
我对我前男友还有感情吧,谈了很久了,分分合合两次,异地恋。他有说想复合,不过呢,后面他自爆了他也同时有个暧昧对象,那个女生追了他很久,他拖了很久,现在那女生暗示了他好几次。我和他复合之间会存在很大的压力,是段没有结果的感情。感性上却又都没有放下,他呢,想跟那女生试试,看看能不能喜欢上她。我心里面非常不舒服,我觉得很可笑听了他的话,明明有一个非常暧昧的人了,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他一有事情就找我,凭什么?那那个女生干什么的?
缺爱的灵魂
请各位老师说说自己的意见?如何从哪些方面断定
鸟鸣
您好,很庆幸您能点开这封匿名提问~ 下面是我在家庭关系中面临的一个困扰。 我的父亲经常醉酒,有时会发脾气、砸东西、说一些很难听的话。有时他会表达出来伤心和难过。但他又像只“刺猬”,想要温暖又浑身是刺。和他说话要顾及他的父权形象,要有“儿子的样子”他才听得进去,否则好像是在挑战他所谓的“权威”。同时他又有很强的控制欲和自卑感。 尽管这样,他对我而言又是伟大的、坚强的、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一个人。我也知道他也不想这样,只是一些事、一些不好的经历让他变成了这样。 面对他,我内心很煎熬。我知道我改变不了别人。我也不想在去装作一个“听话的、懂事的好孩子”了。我想做自己。我想说我想说的、做我想做的。 现在我这段时间是失业状态,在家里学习。但他真的在某种程度上“干扰”了我。尤其是在我尊重他的情况下,用些“巧妙的语言”讽刺我。我从小,他就觉得“压力会给人动力”,他会自信满满的打压我来让我去逼着自己进步。但长大后,我知道应该多去爱自己,以积极的方式去前进。我知道他对自己也会采取这样的方式,只是我不喜欢这样了。 我想请问,我该怎么样让自己放下他去专心的做事?我该怎么去面对他在饭桌上犀利的、不舒服眼神?我又该如何放下他对我的那些“打压式教育”? 我真的有些困扰,我看到了这些,也承受着这些。我在想内心强大的人会不会就能游刃有余了呢。 感谢您的阅览!期待您的回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