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几天我问领导问他我完成这个业绩能不能升职加薪,领导说不
匿名
前几天我问领导问他我完成这个业绩能不能升职加薪,领导说不能看你个人目标,你个人是每个月都超,要看团队目标,今天就来了一个新人,等级比我还高,是中级岗位,我来公司还有一个月就一年了,每个月都超额完成领导定的目标为何得不到晋升,是不是领导偏心,我年龄24,新人26岁,年龄不也差不多,我觉得就是领导偏心,这样的公司还能待下去吗 ,超级不开心的
10温暖
14回答
任碧莹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再等一等,六个月后如果新人没有超过你,你的机会就来了,你就可以提条件了,领导也会把你们做一个比较的,职场是很现实的,谁能创造价值谁就是王者!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等你到26岁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呢?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你的职业发展目标是salesman还是管理者? 两者之间你是怎么理解的?
匿名
5年前
对的,老师说的太对了……,哪能有什么办法,领导以团队为理由,我估计今年团队目标有点难完成,需要我这边很努力估计都不知道能不能补其他平台的坑,工作其他安排又增加了我的工作量和目标,无奈...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一,工作十一个月等级却低于新人,我们知己知彼,客观评价新人的优势 二,升职加薪看团队业绩,这个规定就有问题,而且这个事你好像前几天才知道。研究一下公司规定,不辞职的话就在规则里胜出,你有这个能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和另一个人的人生经验都非常惨 这只是命运在针对我们宝宝啊 也不说什么评价什么 没有意义 生活本来没有任何意义
落幕、
跟男友分手了,我俩住一块,他现在在家住,有事跟我聊天,让我给他帮忙一些小事,没事不找我聊天,他是什么心态?我该怎么对待他?
小柯
时间不可挽回,过好每一个当下,来年要革新自己!
梨窝
我这药吃得不敢吃了,害怕吃久不行,我还是睡不着,但是睡着了就可以睡7小时左右,虽然中间会醒也能睡着,白天在家还是会紧张害怕没安全感
北走
不想带,让我以后自己想办法带,他不想帮忙。而我现在还怀着孕才五个月,前四个月妊娠剧吐住了7次院生不如死,我本来生完要上班的,现在遇到这样一个无赖婆婆,我感觉是害怕软弱又气愤,曾经慈眉善目的婆婆,通情达理的婆婆,现在变成一个爱告状,小人得志,家里有啥好吃的自己吃,人动不动不知道去哪里潇洒玩去了,我想到自己的自由没了,上了贼船了,我该怎么办。
小柯
趁热打铁第四篇。王某健的故事。 这个王某健啊,从小就是这样,学习名次很好啊,小学时。其实他平时考试考多少名我也不记得,因为我也不是很在乎,我印象中有一次他考了第一名,他妈在河边洗衣服,我路过也不是怎么了,记得她妈和邻居在炫耀。这个炫耀我记得很真切。 另外,因为考试成绩高,名次好,家里面的奖状挂了一整墙,邻嘛,去他家看到的。这个没什么可讲的,但是我想提一嘴。如果实在要讲两句那就讲两句,给我的感觉就是这哥们儿并不是如我看到的那般淡定,就比如那满墙的三好学生奖状。我看来其实并不羡慕,只是觉得有些讽刺。他的淡定都是装的。只不过他远超同龄人隐藏功力使我们看这种人就像雾里看花。看不懂,看不真切。 我在分享这个故事的时候,有老师评论说指责他人并不能让你过得更好如何如何。其实,我的意思主要是分享。我想,随着我年龄的增长,甚至慢慢衰老,我的大脑可能越来越不中用,甚至记忆越来越模糊,鉴于此,不如还在记忆比较清晰的时候认认真真分享出来,让大家伙儿和我一起了解这个故事,记住这个故事,记住这个王某健。同时也记住这个用心生活的我。之前曾经用心生活过,而如今,心跳不动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