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另一个人的人生经验都非常惨 这只是命运在针对我们宝宝
匿名
我和另一个人的人生经验都非常惨 这只是命运在针对我们宝宝啊 也不说什么评价什么 没有意义 生活本来没有任何意义
10温暖
10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如果你愿意,可以赋予生活的意义,这样容易获得动力和力量。
咨询师
严松间
1年前
当困难来临而自己暂时无法应对时,确实会感到失望和沮丧,如果困难接二连三地到来,恐怕会在一次次的经历中,完全会让自己的情绪跌到深渊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你比别人在生活中体验了更多别人不一定能体验到的一些特殊经历,而你经历过,所以这才让你有了生活没有任何意义的切身体会。这对你来说可能确实是一个考验,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想要担起的爱。我可能无法给到你支持依靠或帮助,但我依然愿意在这里默默听你的故事,感受你的感受和渴望幸福的那份期许,祝愿你,祝愿宝宝平安健康幸福,会越来越好的,相信也是一种力量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人生都是悲惨经验的时候,就是觉得生活有什么意义呀,没有任何可以让人高兴快乐的事,感觉命运好不公平啊。人活这一生就是为了快乐的呀,可现在就是感觉不到任何快乐,好失败呀。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你和另一个人的人生经验都特别惨,命运也在针对你的宝宝 。很是理解你此刻的感受,能说说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吗?可以私信我帮你梳理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很有失落感!!之前朋友写作业都是找我一起听歌,边听歌边写作业,现在朋友和别人一起听歌。
Nana
他觉得 我每次伤害他之后都从来不会去安抚他的情绪,每次他说难受的时候我顶多道个歉或者不说话但从来不会第一时间想着去哄他,我觉得很无助,每次他说难受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样去平衡我的委屈和他受的委屈,他觉得我不管因为什么,伤害到他了,就应该哄他,或者至少不要继续和他争伤害他,可我根本自己就意识不到伤害他了,或者,我总觉得自己更委屈..所以我每次都会干坐在那里听他说,拉不下脸去哄他,总觉得去哄他我就吃亏了,我就变成低声下气忍气吞声的人…我觉得好迷茫好迷茫,我很在乎很在乎我们的感情,可我害怕这样的感受会把我们越推越远,我不想自己这么想,我不想总把自己催眠成最冤枉委屈的人,这样我就算哄他了,也好累好累
炊烟
分手3个月,中间联系过4次,但是没有人说过和好,现在每天还是不开心,偶尔会哭,只能继续依靠时间走出来吗?
神经蛙
我感觉我真是找不到工作了,不像别人只是说说,还得付房租,进厂别人都不要我
小鱼
最近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致来。
櫻花蝦炒飯
我是一名學生,成績一般,但是最近的成績卻一直往下滑,雖然家人都說他們不會管我的分數,但是我卻感覺他們是不想管我了。 隨著年齡增長,我與家人團聚的時間可以說一個禮拜加起來不超過兩天,每次聚在一起我會主動想和他們分享我的心情和喜歡的事物,但是我的家人每次都會突然插話或者不理我,我就覺得自己被忽略了。 我的班主任是個很會打小報告的人,有什麼事都會和家長說,但也只有這個時候,我的媽媽才會很專心的念我,不管誰怎麼插嘴都不停止。 我漸漸的感覺,我對這個家越來越陌生,感覺爸爸媽媽、妹妹和我是不同世界的人,我試過找同學傾訴,但我發現,我根本就不信任他們,我覺得很無助,我到底要怎麼融入他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