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男友分手了,我俩住一块,他现在在家住,有事跟我聊天,让
落幕、
跟男友分手了,我俩住一块,他现在在家住,有事跟我聊天,让我给他帮忙一些小事,没事不找我聊天,他是什么心态?我该怎么对待他?
13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关键你怎么看待分手的?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分手还在一起难免让对方觉得你还是不舍。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看了你之前发的动态,感觉你们俩没有很大的分歧,情侣之间打打闹闹分分合合也很正常。之前因为他因病住院,心情不好,希望你陪着他照顾他,然而你要工作,因为这件事俩人闹矛盾闹分手可能是一时的生气,你说过你不想分,然后服软时男朋友也不理你,可是他现在又理你了,也许他冷静下来也不那么生气了呢?不妨两个人坐下来再好好谈谈?谈恋爱不只有卿卿我我,打打闹闹也能增进了解呢!
无痕【情感顾问】
4年前
既然分手,就不要再藕断丝连,牵扯不清。这样会害了自己!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看你对他的感情是什么样子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会有什么想法呢
叮当
收拾屋子老烦了,一堆东西,有的有用,有的没有用。地上全是东西。乱糟糟的。我看着头疼。收拾屋子是给自己收拾的。东西老多了。我半天也收拾不完。我应该怎么做。有很多塑料袋。有书。
豌豆
为什么我是个人呢,我这辈子生而为人有什么使命吗?
亦雪
真的是心情糟糕的一天啊
爱妮
和别人打交道消磨时光,不是自己想要的。一个人的时候又止不住的孤单寂寞冷。该怎样平衡二者呢?
雅雅
为什么有的人在我低谷期间,提供了很重要的帮助,在我渐渐开始相信,信任他的时候就突然不声不响地远离?还对我说我是特别的,我听了很高兴,结果没几天就不再和我接触?我不知道这么做有什么意思?我反正不会轻易说出一个人是特别的,如果真的是特别的,又怎么会不顾及这个人的感受,一声不响地就不再联系?不觉得这么做很残忍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