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想处对象。我也想找个伴,我应该怎么选择男生。我羡慕那

匿名
我也想处对象。我也想找个伴,我应该怎么选择男生。我羡慕那些很早处对象的人。有的处对象,谈完这个,分手了,又谈一个。我没有恋爱经验。我没有处过对象。处对象是人类必须做的事吗。我看着别人处对象,我也着急。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应该去网络上还是现实生活中找对象。求帮助。应该怎么处对象。应该怎么才能看透一个人是好是坏。需要认识了,相处了才会知道是好是坏。

10温暖
15回答
李红梅
温暖了
评论
能感受到你此刻既渴望拥有恋爱陪伴,又因缺乏经验而感到迷茫和焦虑,看着别人恋爱时的那种着急,以及对择偶渠道和识人方法的困惑,这些情绪交织在一起,一定让你很不安吧。

1
恋爱不是必须的,别急。可先在现实里多接触,相处中观察人品,我陪你慢慢探索怎么开始。

可以通过熟人朋友介绍,也可以通过当地线下婚恋机构牵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清鹤
前几天参加亲戚孩子的满月酒,我儿子在宴会厅拿了气球玩,我儿子2岁半,后来我儿子手里拿的气球被一个和他年龄差不多的小女孩拿走了,女孩拿了气球就往前走,我儿子看到气球被拿走,就跟过去想要回来,我儿子把气球从那个小孩手里直接抢了回来,那个女孩就着急了,开始发脾气要上前抢回去,我儿子就用手拍了那个女孩的脸,我赶紧就过去了,我和对方爸爸几乎同时到达,他很生气,我还没来得及说话,他就对我儿子大声说,你为什么打我女儿,说我儿子抢她女儿球就算了还打她,我就说这个球本来是我儿子在玩的,但是我知道我儿子打人确实不对,就让孩子说对不起,我儿子不肯说,可能是因为他觉得维护自己的东西是对的,所以不肯说,当时孩子是在舞台玩,很多人看着,我也想赶紧结束这个问题,毕竟是满月酒,我就和对方爸爸说孩子2岁多,不怎么会说话,我代替他说对不起,对方爸爸还是一直问我我儿子打他女儿怎么办,我也不知道除了道歉,他想要如何,后来亲戚来了劝才结束,大家从舞台离开,后来坐下来吃饭了,对方妈妈又来说我儿子打她女儿怎么办,我知道我儿子打人不对,但是如果她女儿不拿别人东西,也不会发生后面的事情,我儿子确实2岁以后物权意识很强,比较护自己的东西,和对方小孩也是第一次见,不认识,一开始他也只是想拿回气球就可以,后来那个女孩叫着要上前抢,才出手,我不知道是我奇葩还是对方奇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