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楼下广场舞的大妈,甩鞭子的大爷,真的好烦人
匿名
楼下广场舞的大妈,甩鞭子的大爷,真的好烦人
5温暖
9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那面对这些烦人的人,你想怎么做呢?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尝试调整一下认知,换一个“生命在于运动,或者热爱生命”的角度去看,心情会不会好一些呢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6"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他们天天活动到几点呢?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已经是城市公害了,没几个不烦他们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我爸爸就是情绪非常不稳定的人,遇到一点小事,大喊大叫,情绪激动。动不动就打人,骂人,脾气非常暴躁。 我呢?也有一些。遇到事情,可能不发出来,但是内心非常痛苦,郁闷,有时候会发出来,造成很多不好的后果。 这东西,遗传吗?还是我后天学习的?
☑️
父母的缺点,孩子到底是会学习,还是会避免
嘟嘟嘟嘟
人生存在这个世界上的法则是什么呢是鱼肉强势吗看着我爸爸那么强大就只能被欺负份,真是咽不下这口气,请问这世界到底是怎么运行的呢,爸爸说这个世界上你强别人就不敢欺负你是这样的吗?为什么那么强硬卧却如此的弱小,该怎么理解强硬和弱小呢
彭灵
如果让我下地狱,是神为了锻炼我的气量,和力量,我觉得这样的神是神智清醒的。我只接受这样的神。如果让我下地狱是因为神痛恨我,神有愤怒,那我觉得这样的神还不如我慈悲。那他应该让位给我。他不配做神。我只是屎吃不下,太疼了。并没有多少愤怒。如果神居然认为愤怒是神圣的,地狱之火是神圣的,那就去你妈的神。我瞧不起这样的神。我瞧不起一个恶毒的神。
猪猪
我妈从小就禁止我吃零食,只允许我吃水果,但是我是一个很贪吃的人,总是背着她买零食,毫无节制。结果有一天我在超市不怎么想吃零食的时候看见我妈来了,我一瞬间就觉得身边的零食好好吃,好想买。我才意识到我贪吃只是为了对抗我妈。我就再也不贪吃了。
察省人生
做一个痛苦的人, 比做一个快乐的猪, 意义是天壤之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