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爸爸就是情绪非常不稳定的人,遇到一点小事,大喊大叫,情
匿名
我爸爸就是情绪非常不稳定的人,遇到一点小事,大喊大叫,情绪激动。动不动就打人,骂人,脾气非常暴躁。 我呢?也有一些。遇到事情,可能不发出来,但是内心非常痛苦,郁闷,有时候会发出来,造成很多不好的后果。 这东西,遗传吗?还是我后天学习的?
16温暖
2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徐文艾
2年前
遗传会有,但更多的是后天环境的原因。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在家庭成长过程中,父母的情绪处理方式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到孩子。情绪管理是需要方法的,你父亲的处理方式就是直接的发泄,同时你的家庭并没有教给你其他处理情绪的办法,所以你有时候会认为这是遗传。 情绪管理的方式有很多种,运动发泄、与朋友诉说等都是比较常见的方式,每个人的缓解方式也不同,关键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人是环境的产物,家庭氛围会内化。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已经开始见不贤而内自省,挺好。 努力尝试见贤而思齐,会有改观。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76"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3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情感脆弱怎么办?觉得自己经不起挫折,遇到事就容易退缩,该怎么办?
阿白
我真是难以理解为什么那些舍友之间总是有那么多不能跟我说的话 大大方方说出口不好吗搞这些有的没的 这样的话我可不觉得她们关系有多好多值得我在乎
说说而已
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告别,在告别中成长
✨
做了一个无比真实的梦,简直像自己进入了电影里成了主人公,梦里我见到了我这段时间最喜欢的男演员,是我的理想型,是喜欢到想结婚的那种类型,梦里他和我吃饭,拉着我的手跑然后接吻,这时候我突然醒来,醒来后很失落,我才知道我在学校睡着了发现自己在做梦,开始拿出本子记下我这个梦,还害怕别人看到,之后我和前桌说话,这个同学是现实中另外一个喜欢的男歌手,也是我另一个喜欢的类型的男人,但只能谈恋爱不想结婚的那一类,这两个男人完全不是一个类型,接着我和这个男同学聊天,这个第二个梦的情景过了好几天,就跟电影一样跳过,梦里这个男同学喜欢上了我,之后我醒了,我才意识到前两个都是在做梦,我都毕业多少年了,第二个竟然梦里是个学生,而且第二个梦里的我竟然意识到了第一个梦里的男人是现实中的男演员,梦里的情感无比真实。我彻底醒来后,我的感受就像现实中发生过了一样的感觉。都说日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我最近白天绝对没想这两个人,而且我喜欢了这么久,我就只有这一晚上的梦出现过,还是两个人同时出现,也是我唯一一次做梦中梦,太奇怪了,老师们怎么看?
张
三十岁的人了,感觉自己特别矫情不够坚强,一顿饭吃不好就会觉得委屈,睡不好觉了也会觉得委屈,只要有不开心了就委屈。大家偶尔也会这样吗?感觉自己心态不好
小茉
前两天算命玩说男朋友有墙外桃花,我问他会不会有,他说,也不一定,如果是我死了,或者我对他很不好说不定会有,这回答看似诚实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