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去卖菜,我想去去批发市场批发菜,应该怎么去批发菜。我
匿名
我想去卖菜,我想去去批发市场批发菜,应该怎么去批发菜。我怕我自己一个人去批发菜会被商贩骗。我想批发点菜卖。我想赚差价。我想去赚钱。我应该凌晨3点去批发菜吗。我想学做买卖。如果批发菜卖出了高兴,卖不出去了,上火。我应该怎么做。我想一天赚100也行。我能做到吗。
9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行动起来,一定能做到。
咨询师
陈晓宇
8个月前
如果可以接受失败的损失,那就去试试吧
咨询师
赵磊
8个月前
感觉到您在怎么做的道路上,已经思考了很多了。
1
咨询师
刘丽华
8个月前
你可以试试,代价是有可能赔钱,有可能被商贩欺骗,假如是这样,这是否在你的承受范围内,你是否接受承担这种形式的学费,准备好了,做就是了。
咨询师
刘潇
8个月前
我理解你希望通过卖菜赚钱的愿望,怕被骗是正常的情绪。批发市场通常凌晨营业,但建议先小量试水,向有经验的摊主学习定价和选品。卖出时肯定自己,卖不出时调整策略而非自责——每一天都是成长的机会。你愿意先从一种蔬菜尝试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米琪
为什么人要学习还要上班。这个世界人与人之间竞争还很激烈,有什么好争的?不累吗?
X&Z
交了一个很复杂的女朋友
叮当
我是个女生,我想一个人租个平房,养小动物。我去别的村租平房,我会被人欺负吧。我不知道去哪里租平房。上楼房住就不能养鸡了。一个小区也不能让你放2个狗。2个狗去楼那个院,会成为一个故事,一个笑话。
仔仔
我恨现在的自己,为什么要去问一个已经知道的答案,为什么要去打电话给他,为什么还抱一点希望,控制不住自己,在他眼里我很贱,根本不值,是我不要脸的贴他
猪猪
我很喜欢社交但是不会处理社交中的问题,比如两个朋友吵架了站哪一边,朋友们集体孤立一个人我是否也要孤立她。我很讨厌的人非常喜欢找我我是该远离还是该和她继续交往
吃苹果的猪
很多人面试和实际工作中的表现,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是因为很多公司不太好看人还是面试者伪装的太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