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交了一个很复杂的女朋友
X&Z
交了一个很复杂的女朋友
3温暖
8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你的选择是有意义的……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和对象没什么话讲怎么办? 和对象在20天,按道理应该是很亲密的,确实这期间我们也经常见面,见了11次,每次都待的时候很长,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两天感觉和对象聊不来,也没啥共同爱好,没啥共同语言,这个现象是正常的吗,其实还是想磨合一下的,不想那么快轻易结束,是因为我性格比较文静的原因吗,我感觉真的找不到啥话跟对象说,纳闷,这个是我的问题,我估计换一个人我也是会这样没话讲,并不是我不喜欢对方了
AVEnie
一一
为什么有些人做人毫不费力,自己却要经历磨难,他们轻易得就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成为我非常羡慕的想成为的那一种人,自己却一辈子都得不到,
心
我们到底需不需要朋友
cake
八零后真是难以休息的一代人啊!
小不点
道理我都懂 要么不做 做了不说 不然你出钱出力别人还烦你 我就是这种人 但是我控制不住嘴 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