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到底需不需要朋友
心
我们到底需不需要朋友
8温暖
14回答
胡巍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朋友的功能一是分享,二是分担,分享快乐,分担痛苦。有些人需要朋友,有些人则不需要。 鲁迅曾说过:猛兽总是独行,而牛羊才会成群。一个内心强大的人不需要朋友,因为,他的快乐可以独自享受,他的痛苦可以独自承担。
1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这个问题很好,但这个可能不是是和否的问题,你觉得呢? 是和朋友关系出现问题了吗?还是不知道如何处理孤独的感受?
咨询师
郝广兴
3年前
当然,
咨询师
张欢
3年前
需不需要朋友跟我们自己的状态有关系,有合适的人作为朋友是我们心里希望的人,但也不能因为需要朋友而勉强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有好友相伴也可以,取决于我们的心舒不舒服。
咨询师
段雅坤
3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古夕天
有时候控制不住去讨厌或恨其他人,有时候有不自觉的关心别人。
嘉嘉游
找不到破局,怎么办? 关于这件事,我也跟身边的人说过,但是她们也给不出来什么建议。不知道这里能有人说出不一样看法吗,我和领导负责一个项目,领导经常偷懒,导致很多他的工作也落到了我这里,但是上面领导不知道啊,平时对接我只对接我领导,不对接他的上级,这样我改怎么办呢,我地位很被动,而且领导摸鱼项目会越来越好吗,肯定不会,项目在他手里越来越差了,这样我哪里还有机会升值升职加薪,但是哪些活全部是我自己干了,我肯定也不乐意,而且现在外面大环境不好,跳槽也不能解决问题,现在就很被动,上面的位置有限,也没有机会往上走,关键领导虽然摸鱼,肯定也防着你,核心部分还是不给我触碰,我真的也找不到可行的方法了,该如何去破局呢?
SSY
朋友总让我帮忙,我拒绝之后他还总墨迹我帮他,怎么办
嘉嘉游
对象是社交软件认识,接触也三个月,见过八次面才在一起的,还没怎么表白氛围到了男生就牵了手亲了我,第二天补的花,然后我们我就在一起了,可是亲的时候不是还没有确定关系吗,他一直说自己是老实人,老实人还没确定关系就会亲上吗?我都来不及反应就被亲上,我也没有抗拒说明不讨厌吧?还是和之前前任在一起基本不亲的缘故,所以对接吻不抗拒呢?确定关系才两三天送我回定期楼下要跟我上去我租房那里,我有点不开心,因为不熟呀,而且我都说了几次不要啦,还要上来,说看我反应大就很想去看看,我还跟他吵了一下,后面跟我道歉说不会这样啦,但是他还是想看看,于是我说我去那里吧,我宿舍小,周末去了他那里,此时我们确定关系刚一周,我去到有点拘谨,感觉也有点无聊准备回去,后面他有抱着我亲上去,亲我是可以接受的,后面还压下去摸胸,我就很介意,立马推开他,我怕不知道发生什么,然后我跟他说太快了,我跟他我不是那种人,让他重新找一个,他说没想真发生什么的,后面就哄我,我说我困了想回去睡觉,他让我在哪里睡觉,因为我回去他得送我回去然后还有过去接我吃晚餐,我说晚餐可以分开吃,他就撒娇难得周末想跟我待久一点,后面我心软,在他那里休息了睡了一会,他也确实没碰我,还说在他爸妈和亲戚眼里,他都是那种老实人,我感觉不像,而且从接吻他也看出来我没有经常亲这些,还说出来了,这些种种表现我感觉有些老司机吧?不知道拉长时间再看看还是早点结束呢?他情感确实也比我谈得多,年龄还要比我小一些
伸展
你对我好,我才会对你好。 你对我不好,我还对你好,我不是下贱吗?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