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到底需不需要朋友

我们到底需不需要朋友

8温暖
14回答
胡巍
温暖了
#
评论
朋友的功能一是分享,二是分担,分享快乐,分担痛苦。有些人需要朋友,有些人则不需要。 鲁迅曾说过:猛兽总是独行,而牛羊才会成群。一个内心强大的人不需要朋友,因为,他的快乐可以独自享受,他的痛苦可以独自承担。

1
这个问题很好,但这个可能不是是和否的问题,你觉得呢? 是和朋友关系出现问题了吗?还是不知道如何处理孤独的感受?

当然,

需不需要朋友跟我们自己的状态有关系,有合适的人作为朋友是我们心里希望的人,但也不能因为需要朋友而勉强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有好友相伴也可以,取决于我们的心舒不舒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对象是社交软件认识,接触也三个月,见过八次面才在一起的,还没怎么表白氛围到了男生就牵了手亲了我,第二天补的花,然后我们我就在一起了,可是亲的时候不是还没有确定关系吗,他一直说自己是老实人,老实人还没确定关系就会亲上吗?我都来不及反应就被亲上,我也没有抗拒说明不讨厌吧?还是和之前前任在一起基本不亲的缘故,所以对接吻不抗拒呢?确定关系才两三天送我回定期楼下要跟我上去我租房那里,我有点不开心,因为不熟呀,而且我都说了几次不要啦,还要上来,说看我反应大就很想去看看,我还跟他吵了一下,后面跟我道歉说不会这样啦,但是他还是想看看,于是我说我去那里吧,我宿舍小,周末去了他那里,此时我们确定关系刚一周,我去到有点拘谨,感觉也有点无聊准备回去,后面他有抱着我亲上去,亲我是可以接受的,后面还压下去摸胸,我就很介意,立马推开他,我怕不知道发生什么,然后我跟他说太快了,我跟他我不是那种人,让他重新找一个,他说没想真发生什么的,后面就哄我,我说我困了想回去睡觉,他让我在哪里睡觉,因为我回去他得送我回去然后还有过去接我吃晚餐,我说晚餐可以分开吃,他就撒娇难得周末想跟我待久一点,后面我心软,在他那里休息了睡了一会,他也确实没碰我,还说在他爸妈和亲戚眼里,他都是那种老实人,我感觉不像,而且从接吻他也看出来我没有经常亲这些,还说出来了,这些种种表现我感觉有些老司机吧?不知道拉长时间再看看还是早点结束呢?他情感确实也比我谈得多,年龄还要比我小一些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