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生活太无聊的时候,需要做加法➕… 当生活太忙碌的时
匿名
当生活太无聊的时候,需要做加法➕… 当生活太忙碌的时候,就要做减法了➖…
14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加减出智慧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是的 松弛有度 可以让自己保持良好状态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咨询师
张渝
8个月前
你好,我是国家心理咨询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小雨,当小雨看到你发的这条动态时,心里泛起了对生活节奏的思考。我相信你的感受也是和小雨一样的,是这样吗? 这种加加减减的平衡,其实就是我们在努力寻找让自己舒服的生活方式。
1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加加减减,减减加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完了,我把今天的相亲搞砸了,我属于成天家里蹲。我在家里都呆傻了。我去男方家里相亲,我不敢说话。我不敢动弹。我像个木偶一样。我说话唠嗑一点都不行。我应该是凉凉了。我是和家人父母一起去的。男方会聊天,是做买卖的。人家会接待人。我不行,我见人连个屁都不敢放。我说话不行。我全程是没有说话。我到一个陌生的家庭,我更不敢说话了。没有人会要我一个哑巴。我这样男方也领不出去。老在家里呆着的人和老在外面呆着的人不一样。没法比。我又传臭名了。我害怕。我恐惧。我彻底把相亲搞砸了。男方很有礼貌,会聊天,会说话。我太老实了。老实就是傻的意思吧。我知道没有人愿意找我的。我是干啥啥不行。我不会做家务,来人我不会待人接物。我不会聊天。我不会社交。如果是我是男方,我也不会愿意的。我是缺乏锻炼吗。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吗。我应该见到人说话。可是我的坏习惯是我见到人不说话。我不爱吱声。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没事黄就黄吧。就算以后我自己一个人过,我也得多去人多的地方。我来人接待人不行。
青草流荡
领导说这个事情做的不好,后来就不安排给做了,自己做了,怎么办?
AVEnie
我感觉是容易被嫉妒,被欺负。好烦好烦。
叮当
语音厅主持,如果一直没有人,没有人聊天,没有人说话。会很无聊。应该怎么缓解尬尴。不能一直放音乐不说话 。也不能一直跟着音乐唱歌。我不敢主持。台下有异性男生,我就更不敢说话了。我不敢尝试。我不敢主持。做什么都要说话。克服恐惧的办法就是直面恐惧。我不敢尝试。没有人接档,我不敢去接档。我不敢主持。我声音不好听。我迈不出去。
心态
做人真的好难,当时朋友失恋很痛苦的状态下,给朋友介绍了个女朋友,后面相处下来她都知道对方人品有多烂,也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每天要听她吐槽对方让他怎么怎么不开心,我都在安慰劝分,分了两次他舍不得又和好了,最后还要怪我给她介绍的
sl
经常会为没发生的事情焦虑,比如知道第二天工作很难做,前一天晚上就会焦虑到睡不好,该怎么缓解这种提前焦虑的状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