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发生了接受不了的事,整个人变得整天魂不附体,好难受[难过
微儿
发生了接受不了的事,整个人变得整天魂不附体,好难受
7温暖
16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面对难受,考验你的机会来了。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既然发生了,就回不去了。开始学着接受,人生是起起伏伏的
微儿
5年前
不开心。不想发生不想知道的事
相关回答
慷人王
这些年是老婆做的多一点。
一一
但我姐话里话外说的好像我欠他似的,我自己内心也感觉好像欠他似的。 我姐认为我钱多,每个月给他打点钱不算什么,简直是九牛一毛,他认为他出去打工一个月6000照顾我妈一个月才3000,以前我认为他说的有道理我自己一点感受都没有。根本不会给自己找理由。我妈也说要我看我姐的脸色。现在都靠我姐了。我妈说让我为了我妈别惹我生气,要哄着我姐。我妈还说对我姐已经算很满意了。因为我姐从小叛逆不听话我妈对我姐的期待很低。我妈认为他拿着钱做事就已经很好了。我妈还认为这是我亲姐呢,我多给一点钱也是应该的。没人在乎我的感受我也不在乎我的感受从来不会从自己的角度上来说自自己也有感受啊怎么的?我姐经常给我打电话说跟我妈在一起压一压痛苦啊,焦虑啊,抑郁啊。我还经常安慰他。我妈又到我这来说说我姐大老粗啊,不对他精细啊什么的。就除了随便做做饭天天跑出去玩。我两个人都要安慰。 最近我感觉内心像被掏空了一样。压抑了一段时间之后我爆发了,我想发火 我想对我妈说:凭什么他调皮你就对他期待低?我懂事你就对我期待高。你这不是太欺负人了吗?不懂事我就应该付出个无止境嘛。我懂事,我就应该被索取无止境了。天天说我姐家穷,天天说你生病疼痛的很。天天说我补贴我姐是应该的。我不干,你能拿我怎么的?你管好我对你好不好就行了,还管我对我姐好不好?我姐穷不是我造成的。你生病也不是我造成的,但你生病我对你有责任,我对我姐穷没有责任。你为什么只看到我有钱没看到我从来不会说自己的感受。除了我自己不会说我自己的感受,你也从来不会站在我角度上来体会我的感受呢。人生活在世上,谁没有自己的坎坎坷坷。谁没有难处。我的坎坎坎坷坷我的难处不都是靠我一个人填平的吗?你有什么资格趾高气扬的要求我对我姐加的群负责任。你有什么资格对一个懂事的人使劲索取。你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说,我姐这么叛逆,现在拿工资管理你已经很满意了,你在乎过我什么感受吗? 我想对我姐说:妈以前没生病的时候第1次胳膊断我没让你管是我在跟保姆管,第2次胳膊接回去的时候又是我在老家请保姆管又没让你管。这次妈生病的时候,从你离职那一天我就开始给你打工资了。并不是我们俩商量我出钱,你出力之后才给你打工资。你在家出不去打工,那是妈欠你的不并不是我欠你的。你说妈每次惹你发火之后,你要让我请你吃麻辣烫或者是快递一些礼物送给你。凭什么你又尽孝心了?你又拿工资了,凭什么要我送礼物安慰你的心情?
晓
《跟十年前的她对话》 - 她说‘对啊,胖是胖了不少了,人也长大啦,变得成熟了。现在也懂事了,我是说,不是自己心理脆弱,害怕拒绝,害怕被……, 是清楚的了解自己的看法和自己的感受并且去尊重她爱护她了。’ 这有一种懂事呢,是不会被无理世俗去绑架我们内心每一个该有的权力和感受并且学会处理的懂事。说着说着,撸起来袖子看着软乎乎又平平无奇的胳膊,好像在说“我有力量啦“,”不要小瞧我,我可以的“,巴拉巴拉的……迷迷糊糊却又格外认真几分钟的一天 - 现如今,她说 ‘我已经长大,当别人掩盖只顾自己感受,再次打着感情和无私的名义,无理的请求她去怜悯他、体谅他、关怀他和理解他到疯狂的那种,被绑架的‘懂事’不管用了。你可以放心我,嗯嗯我知道的了‘ 在音乐里,她品尝到一种宁静,一种想念,一种理智,一种倔强,甚至还有一点点可爱和一点点甜,嗞溜嗞溜的串上心头。哈哈哈哈如此。 - 她说‘ 我知道该怎么好好珍惜一个人, 哈,同时还加上处的自在。更知道应该珍惜什么样的人。 有很多未知的,我想,我还是一直守着那个观念,没有动摇,去享受缘的资源,无缘的孤独’ 她不后悔她有个的任何一个决定,她对感情对关系对她心里那一套规则或者是准则吧,存在信仰,因为那是给予力量的源泉,是他崇尚的理想。她不再受到束缚。那些什么关在门内,那些什么丑恶的嘴脸说着万恶的话加责于她的,全部被她丢的远远的。又想起来的时候恨得牙痒痒,咬就会咬的死死的发泄,发泄她压抑十余年的情绪,扭曲的人格! 当然,她好好的呢,不用担心,小孩子发发小脾气是了,她内心还是非常热爱这个世界的,所以,当她真的看见世界被弄疼了,她又没了脾气,收了起来,一下下就忘记了。她就是那样的一个人,有那么多的爱也有那么多的脾气,愿意去为自己买单,正常而又不正常的人之一。 - 有很长一段时间,文不配图,你看,今天这不是又配了嘛? 哈哈为什么啊? “因为脑子里闪过的就是那一个颜色,那一个画面,少亮一点或者复杂一点都不可以“ 为什么?哼,因为我就是那样一个有脾气的小孩,我就要这样。孬孬的,暗暗的较劲,带点懦弱和无能,还像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孩子,却握紧拳头,大概如此。 而内心柔软的一面却说 ‘你能不能不伤害我了“ “我乖乖的啦” “别再骂我了好吧” 委屈…嗯,天真的去请求着。 她们说,她是个活灵活现的小孩,有灵气。套用网络现流行的词叫老baby, 你看是吗?哈哈哈哈哈
sedona
我的生活境遇确实感觉没有几个人经历过,现在觉得很悲伤失望 ,允许自己有低谷期,也告诉自己不需要再有别的人认可,就假定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懂 但是我觉得我真的做得很棒了,我真的应该理应获得很多的佩服 不甘心成为一个芸芸众生 有多少人能像我这样一直像个孤儿承担全家还能达到当下的状态呢 感觉好像很困惑,又感觉好像什么都懂
在干嘛
98年的 虚岁27了吧 没谈过恋爱 相过亲 网恋过 但聊的让我烦心了就都果断拉黑拒绝 现实里也有释放好感的 会十分保持距离 ?奇怪吗
苦涩占内心
没做过的事情,不承认,说了他也不信啊,每次我都是背锅,锅不想认,我心里难受,过不去,想还自己清白。可以不知道从哪入手,不了了之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