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叫24岁的女儿交伙食费她和我吵架了,是我的问题吗?
匿名
今天叫24岁的女儿交伙食费她和我吵架了,是我的问题吗?
6温暖
2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要成年的女儿交伙食费没有问题,问题在于亲子关系出了问题。 建议以此为契机,和女儿深度沟通,解除心结。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50"
1
匿名
8个月前
同样是女儿,妹妹未成年我肯定不能让她交伙食费啊,她成年多年工作有高收入怎么不能交?她未成年的时候我也照顾她呀?你的观点有点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问题的根源看起来不在于钱,而在于家庭关系,同样是女儿,她感觉不到你对她的关爱,她会觉得她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在妹妹身上,已经让她感到不公,你还提出让她交钱,在她看来,你和妹妹是一家,把她当成了外人,所以她说恶心,你需要解决家庭关系,而不仅仅是几百块钱的问题
1
匿名
8个月前
最下面的那条留言区有具体描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待你如故
孩子7岁了,一吃水果就吐,心里很抗拒水果,怎么办
一一
这一点很像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也一直活在自己的悲伤世界,一直活在她受害者的世界里,一直活在她身命苦的人的世界里,她认为人生在世就是受苦,看到比她还苦的人他会同情伤心,会为她们感到不公平。跟她一样受苦的人,她觉得很正常。她看到比她过得好的人。她在背后会八卦别人,会打听别人,会羡慕别人,嫉妒别人,会幸灾乐祸,会心理不平衡,会怪老天对她不好,会看到别人从有到无感到高兴,幸灾乐祸,反正眼睛一直盯着比她过的好的人,眼睛一直在自己的认知里,心里一直不公平,也不愿意提升她的认知。不愿意站在更高处来看,就盯着她的一亩三分田,就盯着不好的地方,每天的时间在在唉声叹气中度过,看不见每天的美好 感觉自己跟妈妈很像,我知道我要用自己的思维代替妈妈的思维,可自己很迷茫,一直听她了那么久,可我不会放弃这次是为自己而战再勇敢一次,怎么感觉为什么没有以前为爸妈而战那么有劲了!是害怕已经的经验太苦了吗?还是觉得一会为这个一会为那个人生真累,还是觉得以前的经验告诉我别到头来还是让自己失望透顶了,竹篮打水一场空
叮当
很多人在一起吃饭时,怎么才能忍住不说话。别人吃饭都有说有笑的,这吃饭,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就会吵起来。别人说的话不是正经的话。简直就是胡说八道。我应该怎么做。我不喜欢唠东家长西家短。我应该怎么不参与,吃完自己的饭我赶紧走。他说话刺激别人说什么处对象被甩了。要不他就说没人要。别人的话总是会影响自己的心情,应该怎么做才能不被人骗。别人说涮火锅,吃羊肉,涮几下就可以吃了。我就会相信这句话。因为相信别人的话。我做了很大的错事。导致我无法回头。我怎么才能忍住不去唠东家长西家短,不去评价别人的好坏。我只要不说话,别人爱说什么说什么,就当听听就好了。
Nancy
一个想拥有成功秘诀的人,要学会绝对地闭上你的嘴巴,事成之前不多言,好好地埋头苦干,事成之后应该低调,不要夸夸其谈。
---
从小无法从原生家庭得到亲情的温暖、陪伴、理解、尊重等 自己逼迫自己赶快长大 资源非常有限 活成了一个女汉子 粗糙 要强 就像有个坚硬的外壳 不敢依靠 信任别人 自己一个人也能行 自己努力去买自己要的东西 争取自己要的位置 不会不懂得和异性有超出普通关系的相处 自己挣扎着努力
游乐王子应徐翔
1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