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应该去哪里找预约安装燃气报警器的师傅。我是辽宁的。是不是
匿名
应该去哪里找预约安装燃气报警器的师傅。我是辽宁的。是不是有必要安装这个。
9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8个月前
联系给你们小区供气的公司安装, 若自己想购买安装问清燃气公司推荐的品牌参数等,以免验收不通过,还得再换。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可以联系燃气公司
志摩哥
8个月前
自己拼多多上买一个。很便宜的。这个东西还是装了好。
咨询师
杲琳
8个月前
有担心就安装一个
咨询师
管秀琴
8个月前
有必要。当地煤气公司能安装。有的地区街道也帮助联系,可以问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追风去
就是昨天晚上我在外面,然后辅导员又进宿舍了,我之前有一堆衣服和床单搭在下面的床沿没来得及洗,因为平时事情很多,或者很晚才回宿舍,只能每次洗不几件,在上铺我的床上床沿上也搭了几件,甚至还有个内裤,但是这个没放在床沿,因为一大早起来舍友一般都睡觉不敢打扰他们洗衣服来回走动去阳台搭衣服大早起有时候也要做核酸来不及洗内衣(毕竟内衣被她看见感觉好羞愧啊,我们宿舍的看见了也就看见了吧),之前我有个面包外壳收纳箱可以装衣服,后来怕舍友说占地方给扔了,唉,辅导员可能知道那是我弄的一堆衣服在床铺下面,舍友一个说点名批评我了,另一个说没有,只是说了两句,当我们整理一下,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如果真说了,私生活这点算她第一印象(ta记得我名字),以后评优评奖什么的,或者沟通,她可能一直给我扣着这顶帽子,我也想释怀,但不知道该怎么说服自己放平心态,好难受啊
叮当
我以后没有人帮我,我自己还不争气。我一想到以后父母走了,我都没有办事能力。我都没法替她们办理后事。我是独生子女。我一个人也交不下。没有人帮我。没有人和我聊天,没有人帮我出主意。我实在是受不了外面。外面道路上全是人。我一步错步步错。我实在是挺不住了。左一个人右一个人。有的人钉钉看我。会让我受不了。我不习惯外面的一切。我感觉我自己就是个怪物。我想靠自己走出去,我都做不到。这对我来说太难了。我做不到。出去走一圈我受不了。我压力好大。我其实想出去,谢谢你们的耐心解答。我现在只想自己走出去。不依靠别人陪着。
海涛
突然之间不想挽回了,为什么
叮当
我不适应外面的环境,外面人多我受不了。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不想天天在家呆着。可是我无能为力。那种感觉太痛苦了。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做不到。我一想到外面都是人,整条路上都是人,我受不了。我不知道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我想到外面我就难受。出去走老难受了。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为什么自己做不到走出去,我为什么要靠别人。靠别人就是慢性自杀。我几乎天天在家里呆着。我一出去我受不了。我今天走路我太压抑了,我大声在道路上说我不想走了。我说了好几遍。是我自己的问题其实我想走。我自己迈不出去家门。我有心理障碍。我非常恐惧。她们根本就不理我,可是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走路的人都看见了。我适应不了别人的目光。我总觉得别人用异样的眼光来看我。我感觉我越来越严重了。车里人都看见了。我怎么才能自己走出家门。我一点都看不到希望。一系列烦心事压的我心理非常烦 。我又和家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我这种毛病,什么时候能改变。我是不是应该多出去走走。天天在家里自己会越来越心理不健康的。
24小詩
仿佛已经习惯了,一会崩溃,一会自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