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抠耳朵是不是不好。应该多久扣一次耳朵。我怕扣出毛病。我
匿名
老抠耳朵是不是不好。应该多久扣一次耳朵。我怕扣出毛病。我怕对耳朵有损伤。因为这件事我很焦虑。
6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可以跟医生了解一下,扣耳朵的相关事宜,了解了容易降低焦虑。
咨询师
马霞
7个月前
不抠到最里面,损伤耳膜,应该就没事
咨询师
管秀琴
7个月前
无需限定。随机。 如果痒,疼导致,可去医院检查。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痒就抠,不痒就不抠,担心耳朵不好了可以去医院看看,安个心
咨询师
石萍
7个月前
需要了解目前抠耳朵的频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女的平时心情不好,生完孩子真的会抑郁吗,父母一直催婚
胖胖
我总是会在乱七八糟的地方看到一些人性的恶或者看到乱七八糟的东西乱七八糟的恶
亦雪
这个天气真的是受不了,太热了
你好
就是我最近精神压力挺大的 刚从一个地方调到另外一个地方 面临着租房和安顿的问题 平时公司检查考试也多 现在就是看中两个房子 一个是老小区 比较挤 物业差 但是停车便宜 房租低 里面有我喜欢的飘窗和大衣柜 押二付二 很多同事住在里面 但是我又不想跟同事离的太近 感觉工作生活都被监控一样 两房一厅1500一个是新小区 物业好 交通 购物方便 不被打扰 但是房租贵 停车贵 1700一房一厅 押二付三 我不懂该怎么选 怎么选都觉得差点意思 1700又觉得太贵了 怕负担不起 总是做不了决定 反反复复 心情很烦hendown
xf
这是第n次被我妹妹坑!拉了三个人来骂我!全是攻击和侮辱!可恨!
!
觉得自己现在做的事情没有意义,不想去做。我觉得研究生学习是一件没有意义的事情,我没有老师教,每天自己看文献,胡乱看。没有效率没有意义。我想去做有意义的事情,但是我做不了。很痛苦很矛盾,又必须得逼迫自己学习,极度厌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