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蜡笔小新有一集,是妮妮温柔的妈妈那一集,里面的一句台词是
彭灵
蜡笔小新有一集,是妮妮温柔的妈妈那一集,里面的一句台词是我是锯齿怪人,我最喜欢破坏人们刚建好的新房子了。我觉得蜡笔小新本人就是锯齿怪人。他擅长惹人生气,破坏人原本美好的心情。跟着蜡笔小新的剧本梳理自己的恐惧点和愤怒点。可以迅速提升自己。扩大气量。
6温暖
9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懂了,是我理解错了
彭灵
7个月前
我喜欢蜡笔小新,我觉得他厉害,知道人的愤怒点,弱点是什么,一击即中。我觉得蜡笔小新是一部修炼自己的作品。可以清理掉所有愤怒和恐惧。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你是讨厌蜡笔小新吗?还是讨厌他代表的一类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记得蜡笔小新说过一句话:我会记住直到忘记为止。
咨询师
唐建刚
7个月前
找了个好对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抖音上的大数据 男人,太难了
单身的苦
面对生命的无常 最重要的是要学会接受变化 既然改变不了世界 不如试着改变自己的内心 放平心态,接纳生命的全部
海豚
最近发现我们一起开的车,车窗户上起雾的话,有两个人的手印。我问了他,他死活不承认,然后大吵大闹说爱离不离。我们在2020年就大吵过一次,当时也是怀疑没有证据。后来我选择相信他。现在发现了,我其实也很累,原来是我不想离婚我内心觉得需要拉扯住一个人。现在我觉得好像分开也没那么痛苦。我们有一个女孩子,6岁今年要上学了。 说下我的情况,2009年结婚,婚后性生活不好,可以说基本没有。据我推测这个出轨对象应该是他同事,好像是下属,我也认识,长得不好看。他们办公楼是刷脸的,外人进不去。我一时半会拿不到证据。 我不知道他和这个同事相处的程度,据他说应该2年了。也有一点弄不清楚自己的内心。
小毛球
我想找个人聊天
叮当
我想有一个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会也气。我难受。我要崩溃了。我想留住那个楼房。我都留不住。人生只有三万天,我这么天天生气,我连50岁,我都活不到。我不想被别人笑话。她们说谁这么大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想自己生气时有地方去。我和父母相处的不好。我生气气的肚子疼。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在一起的人吗。我是有问题。我想和父母分开住。就当我成家了 。我知道我这辈子成不了家。
单身的苦
世界万物 都不是单独存在的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生活在同一个世界 在同一片天空下 大家彼此协作 和而不同 正因为如此而精彩 万物一心 大家所思所想 大同小异 以身观身以心观心 就能够了解彼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