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有多恐惧,就有多仇恨,就多么不愿意原谅。但凡没有恐惧,
彭灵
你有多恐惧,就有多仇恨,就多么不愿意原谅。但凡没有恐惧,就能没有仇恨,就能轻易原谅。比如有人把我杀了,再剁碎煮了吃了。我一点都不怕,我还能真心的祝福这个杀手得到正确的指引。猪牛羊被我杀了吃,难道我就不能被别人杀了吃。我只害怕噪音,怕脏,怕疼痛,短暂的疼痛也不怕。怕冷怕热。只怕这些,这些我就有点原谅不了。但我害怕的这些都是所有人都会怕的。死亡不怕。我觉得生命是永恒的,死了重新投胎就是了。万一死了生命不是永恒的,死了就没有知觉了。也就没啥可怕的了。不知道怕了。
3温暖
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1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生命是永恒的,死亡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存在。
1
相关回答
小月亮
有人懂焦虑症躯体化吗?一学习就心慌。集中不起来注意力。心力不足,到底要该怎么办?听网上说要放松就可以了。可是放松了之后再很紧张的学习学习还是那样。想要放松的学习。可是放松的学习学不会听网上说推荐看李辛的《精神健康讲记》有看过的吗?管不管用?打字描述老追求完美,一个标点符号都不放过自己担心自己打错了,这样说。,别人会怎么想。听网上说。圣多纳疗法管用尝试了一下。确实缓解了一点。但不多。它的原理是什么?为什么会管用?焦虑症躯体化到底有什么特效疗法!!!听别网上说都有熬好几年的。急急急!!
叮当
播视频直播,人们都认识我了。播语音直播没有人认识我。我不敢播视频直播。我播视频直播全世界的人都认识我了。其实就当自己照镜子说话。爱谁看谁看。看我也没有人在乎我。就像走路一样,大家都只想着自己的事情。没有人在乎我。看我也没有人在乎我。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
。。。。。
唉
牛奶
我开始讨厌自己太长的头发 那些软萌的风格衣服 觉得好傻 我真正喜欢的是像这个剧 里面的女主一样 干练 潇洒 有气质 也不失温柔精致 松弛感与清醒同在
爱吃鱼的猫
我是远嫁,和老公结婚8年了,有两个孩子,老大一年级,老二刚一岁,刚结婚因为没买房所以和公婆住在一起,在相处的过程中我发现我婆婆是个操心命,家里家外的事情她都喜欢管,性格呢比较强势,不会积极沟通,爱生气爱挂脸,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她也不容易,还会帮她收拾屋子洗洗碗,老大那会也小,我觉得她比较难相处,就尽量自己带,熬到后来孩子上幼儿园了,我也上班了,也买房了,就分开住了,距离产生美,一切能和谐一些,孩子她白天带,晚上和周末我自己带,其实有时候真的很辛苦,但我也是不主动寻求帮助的人,能不麻烦别人就不麻烦,但是确实没人帮衬非常累,后来意外有老二了,我当时就想到带老大的各种艰辛,但老公对女儿的渴望包括公婆承诺他们还年轻,完全可以帮我带,我动摇了,当然后来也没有如愿生个女孩,老公很失望,同时也觉得压力非常大,平时育儿和家务基本不承担,公婆呢承诺管,其实分担的也非常少,就是帮忙接送一下老大,我得管老大的学习还有老二的养育,真的身心俱疲,同时面对着经济压力,后来积攒的情绪多了,我们矛盾就多了,经常争吵,我的心也在一次次争吵中慢慢变凉,这场婚姻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一次次矛盾也让我慢慢变得清醒不能完全依靠这家人,还是得经济独立,我给老大报了托管,自己开始找工作,很幸运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现在的状态就是婆婆白天管老二,我下班回去就自己带,周末再一起带老大老二,其实我内心是很委屈的,我觉得对老公的漠视无能包括对婆婆的复杂情绪让我有时候真的很迷茫,就像今天早上,我买好了早点,想着帮忙送老大去学校,我婆婆就唠叨老给娃吃外面买的东西有什么好处,她又不是不能送,对我说话语气也很冲,我好心帮她分担换来这种不理解,甚至觉得我好像在添乱,打乱了她的节奏,我真的挺崩溃的,但是冷静下来想她也不是坏心眼,就是沟通让人不舒服,我都尽量在忍让,作为晚辈能不反驳就不反驳,别惹她生气,我想问问大神们,我该如何跟这样性格的婆婆相处,我每个月都会拿钱给她,虽然不多,也会给她买衣服之类的,我是感恩她帮我看孩子的,我平心而论公婆也没有大的错处,就是沟通上很费劲,让人真的很崩溃,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恳求各位大神们出出主意,或者帮我分析一下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也不好呢?
叮当
我耳根子软,别人说什么信什么,我怎么才能长点脑子,我不想被别人骗,我拿谁都当成真人。我在人际关系交往中。我不会和人交往。我在家什么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多出去走走。多出去走走就不会被别人骗了。多看书提高认知也会不被别人骗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