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新闻,一女孩被强奸以后一直自残。我在想如果我不小心被强
彭灵
看新闻,一女孩被强奸以后一直自残。我在想如果我不小心被强奸了,我一定不自残。我用精神胜利法告诉自己那只是一次口味极差的性生活。性生活的本质都一样。我就当吃了苍蝇。苍蝇脏,我不脏。就强奸犯的水平还能在性生活上玩出什么花样来啊。
2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斌
7个月前
咨询师
乔艳春
7个月前
不管用什么方法,让自己接纳自己,让自己心理达到平衡,这才是最重要的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强奸,性生活,两者还是有区别的
1
咨询师
柳迪
7个月前
你这是防御机制甜柠檬?
1
咨询师
刘世淑
7个月前
任何一个被强奸过的人都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和男生说你以后如果找到女朋友和我说下,我就不会老给你发消息。我和男生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我想先说好 。如果男生有女朋友了 ,我就不会去给他发消息。我不打扰他。如果他有女朋友就会去陪女朋友。我再和他聊天,他女朋友会生气的。我这么做对吗。人家有女朋友了,以后就不需要我这个普通朋友了。
_就直接睡觉
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好了 对自己太满意了 我爱我自己
小月亮
抑郁症不敢看人,。不敢跟别人对视一对事就会感觉到说不上来的感觉。上课也不敢看老师。就浑身紧张。紧绷想别人怎么想?别人想,我看他干嘛?会不会觉得我很没有礼貌?觉得我好欺负。鄙夷我,我就不看他们想把自己隐藏起来。不让他们透过我的眼神。看透我自卑,怯懦可他们又会不会觉得我我看他们是不是不礼貌?为什么不看他?是不是心不在焉的不尊重他?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这相互矛盾。我以前明明很敢看人的。除了路上的人之外,我很讨厌现在的自己。就是以前很有精神。就感觉每天都很精力充沛。浑身有使不完的能量。现在就每天都很没有精神。每天都很困。明明睡了很多觉,还是很困。老是心慌有点儿什么事儿?很讨厌行动。强迫症总是有很多阻碍。老是在意他的看法,也有点儿什么事儿,就会想别人会怎么想,包括我现在在这里。发这个。没眼睛总是炯炯有神的跟老师眼神交流。感觉老师都很喜欢我这样。现在不能看人了感觉。现在的老师就不是很关注我,很喜欢我。觉得我很积极了不觉得我有那些很好的品质了。跟别人不一样自我感觉自我价值感也下降了。。我在想化妆会不会让我感看人已经买了很多化妆品了。我到底该不该化啊?可是我又怕。耽误我学习,我还在上学。我是不是应该把这些都退掉?
锄禾当午
很想大哭一次,是不是每一次蜕变和成长都是痛苦的。关于原生家庭给的痛,终于有勇气去面对了。
胖胖
命比一般人差是上辈子做错事了吗
梓潼
没来没来,又醒了,睡眠不好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