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和男生说你以后如果找到女朋友和我说下,我就不会老给你
匿名
我想和男生说你以后如果找到女朋友和我说下,我就不会老给你发消息。我和男生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我想先说好 。如果男生有女朋友了 ,我就不会去给他发消息。我不打扰他。如果他有女朋友就会去陪女朋友。我再和他聊天,他女朋友会生气的。我这么做对吗。人家有女朋友了,以后就不需要我这个普通朋友了。
5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康校敏
1年前
你们是好朋友吗,他有女朋友会问你的意见吗?如果你们是普通朋友,同学/同事,那就是点头之交,点赞之交,帮签到之交。你希望这段关系走向什么方向呢?欢迎和我聊聊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2"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看来这个男同学对你很重要,假设对方真的不需要你,会让你感觉到什么?
Ying
1年前
感觉你很会考虑他人的感受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有些事去做就好,不一定非要事先说明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最近真是背,那个地方一直那么停车的,车位一排,前面一排,打完电话我四分钟就过来挪车了,结果三个老太太冲我就嚷嚷
郭老师的学生
明天就考研了。
苟且偷生
她名知道我还爱她 ,为什么还让我难受,自己还无所谓,她的一丝动静,朋友圈快手每天都会频繁看她过得怎么样,她的因素直接影响我一天患得患失的负面情绪,明知道不可能的结果,可我还是心存期待,想起她一次次打击 敷衍冷漠,即使你在接下来日子不管你做什么,改变什么,都与她无关,我也是贱,明知道没有的结果,明知道她接下来话说什么,还去碰壁,自己难受,别人无所谓,还过得开心
tw
我对过去的事情一直,耿耿于怀了很久,至今都无法释怀… 我知道我必须得放下,可是自己好像做不到
安宁
今天才意识到是因为抑郁和焦虑导致的。前两天吃了一点草酸艾斯西肽普兰,突然干什么都有力量了。缘来不拖延的人生是这么轻松。可是我吃那个会很恶心没有食欲,好痛苦
小凡2020
在工作场合,我经常撤回信息 每次撤回,都是对自己的否定 同时感觉一撤回就不完美了 会一直反复去想 消耗很大精力 这让我很苦恼 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