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工作场合,我经常撤回信息 每次撤回,都是对自己的否定
小凡2020
在工作场合,我经常撤回信息 每次撤回,都是对自己的否定 同时感觉一撤回就不完美了 会一直反复去想 消耗很大精力 这让我很苦恼 怎么办呢
11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迪文
5年前
朋友您好!我建议您:如果在工作场合需要发微信的时候,请在发出前,先自己默念三遍,确认没有错误的字,句,标点符号,词句意思也表达得很适切,然后您再发送
,祝好
咨询师
詹学知
5年前
看得出来,您是一个做事力求完美的人,同时也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所以,在工作中总是花费很多的精力来思考,只为达到完美标准。完美是相对的,不完美才是真正的完美。试着带着不完美的感觉少想多做。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没有任何事情是完美的。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撤回信息是对发信息的否定,撤回又感觉不完美了又是对刚才撤回的否定,会一直反复想这又在自我怀疑,归根结底是不接纳自己,不喜欢自己。人生本就没有完美,而你能不能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似乎不太接受自己的状态,这其中涉及到“撤回消息”这个行为背后的心理活动,以及反复去想的强迫思维,都是你需要花一点时间来认识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黄粱一梦
没孩子的时候我行我素自由且快乐,从来不依附任何人,可自从有了孩子考虑的问题多了,看到楼下遛娃大军们整天成帮结派的,她们的孩子也在一起嬉戏玩耍,而自己的孩子则孤零零的不与他们接触,感觉也会影响孩子社交培养,想着为了孩子也得硬着头皮强硬融入她们的圈子,但是很痛苦,因为和她们没什么话题聊,完全是为了聊而聊,一点也不投机,不是发自内心的想聊,感觉一切都是刻意而为之就变了味,还得刻意迎合她们讨好她们,感觉自己很下贱,关键融入了半天也没什么成效,没和他们拉进关系,还是被边缘化,和她们的关系仅仅是见到打个招呼认识而已,昨天看到一幕更是深深伤害我了,A是刚搬来没多久的外来户,A竟然帮B接孩子,而自己和A是楼下关系她都跟我关系不亲密,突然一种挫败感涌上心头,感觉自己很差劲,没有B招人喜欢,自己人缘很差,大家都不喜欢我,这混的太差了,活得很失败
爱你
想给明星化妆
蜂蜜
情景模拟:对方分手,我想挽回,但是,失败了。 想问下,有可能会产生什么样的感受?
浮生很苦
我很伤心
笙亓
如果不付出,就是不喜欢吗 如果开始不付出 但是能感受到对方的喜欢 是怎么回事 对方是有能力的
天行
喜欢一个人,是知道她笨,但不去介意;不是要把笨的事情看作不笨。 对待别人应该这样。但其实也应该如此对待自己。但我却是一直没有想到。 或者我很久之前就一直没有喜爱自己。 自己是谁呢?好像不过是一个躯壳去体验这个大部分时间也不过如是的世界;一个躯壳去带来满足,大部分时间是虚荣;去达成某个像是春秋大梦的宏愿。自己好像就是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我除了自己好像再不能真的拥有什么了。 但是自己…不应该如此而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