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来没来,又醒了,睡眠不好哦
梓潼
没来没来,又醒了,睡眠不好哦
7温暖
10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睡眠不好源于焦虑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10"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每天都担心。会很影响心情的。
咨询师
周艳丽
2年前
月经延后是很多因素引起的,单从身心一体的角度上看,焦虑抑郁或生活创伤事件带来的打击会影响身体内分泌水平,出现延后的情况。 可以做一下情绪清理、正念冥想,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希望对你有一点帮助
咨询师
郁雪梅
2年前
能保证6-8小时睡眠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以前他是我的中心,现在还是我的中心,怎么我一直都是围绕着她转啊! 求生本能和自我实现在斗争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心好浮躁,好不安啊。每天都会这样
_就直接睡觉
cake
受不了一个需要养家糊口中年人不在现实中努力奋斗,却每天在梦中找快感,而且一聊天尽是他头一夜做的梦多么多么厉害,真心瞧不起这样的人!也受不了这样的无知!想吐槽!无法不嫌弃!
浮生很苦
突然不想治了
前行不止
也许就是那么一瞬间,我的心被刺痛了。我前天跟我妻子回家车上闲聊时的一句话我被刺痛了。我跟我妻子的情况完全不同,我妻子他们的家里人多并且我妻子是最小的一个,所以从小到大她一直都是最受宠的一个,众多的姐姐、姐夫、姑姑、爸妈都宠着她,好吃的、好玩的都可着她来,哪怕她毕业了去湖南工作,身边也有姐姐照顾她,生病、租房什么都不怕;所以她理解不了我,她总说你怎么总是跟父母、亲戚的感情怎么淡呀!其实不是的,我从小是我家这边最大的,从小面对的都是妹妹、弟弟,我妈就告诉我一切得让着来,我得要做榜样,我父母从我小学就是忙工作,我其实是跟爷爷奶奶长大的,上学的时候不用我母亲管、工作也一样。我妻子说我脾气倔强,可是她不知道我经历什么,我虽然在本地上学、工作,但遇到事情也没有什么人帮我,我工作的时候,生病了发烧39度我得一边去上课,上完了课我自己晕乎乎的去打吊瓶。其实我何尝不想有人照顾我,只是我当时也跟父母以及家里人开口了,只是说注意一下身体、多喝水,谁也做不到真赶过来;所以我可能心里就关闭,一切都自己解决吧!也没人愿意来帮我,我以后也就不张口了。所以她可能理解不了,我跟父母吵架时,我可以说,我一切都不要,哪怕我死了,也不用你们去收尸。我羡慕我妻子,她不会明白我的苦,这也就是我不太跟周围的亲戚走动的原因,哪怕是我亲生父母,我也都没有那种特别亲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