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他是我的中心,现在还是我的中心,怎么我一直都是围绕着
一一
以前他是我的中心,现在还是我的中心,怎么我一直都是围绕着她转啊! 求生本能和自我实现在斗争
10温暖
9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22"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分离的动力
咨询师
李有军
5个月前
以别人为中心,围着别人转,就会不断的失去自我,因为你会无时无刻的照顾他人的情绪和感受,从而失去对自己的关照和爱待。
咨询师
陈晓娟
5个月前
18"
咨询师
魏金凤
5个月前
你说出“一直围绕着她转”的时候,我能感受到你那份深深的无奈,从前的顺从变成现在的愤怒,其实是你的内心在提醒你“该为自己活了”,这份求生和自我实现的斗争,正是你成长的契机啊。我愿意陪你从“围着妈妈转”的故事里抽离出来,重新书写属于你的人生主线,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碎小子
作为一个npd受害者而言
暴力美学
分手了,男生会难过不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当一个人精神上有些懈怠应该怎么改变这种状态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太没压力了还是因为冬天到了的原因,感觉自己特别颓废,每天就像是在混吃等死、除了接送下孩子或者晚上陪陪孩子其余时间都处于游离状态,不同于以往的是这种状态没让我觉得有负罪感也没觉得空虚。特别希望能够改变混吃等死模式
momo
每次只要看到男友和女的聊微信,具体都没有看到是什么内容 我就想提分手 我怕输了,今天又看到了 但是他不知道,,,,当时他手机看视频,刚好他忙,手机放床上 我就问给我看吗,他没有说什么 我看了 我就跟他说叫他拿被子上去楼上晒晒 他本来出去的时候没有跟我拿手机 拿出去关了门又进来拿手机了 本来手机在我手上我想说那我就不看了,既然他手机给我了,,但他进来手机拿走,我就怕了,那一刻我就计划要分手了,但是我不想跟他说是因为这个原因 其实这种情况好几次了,比如看到他发信息不一样我就想提分手
,
现在的男生都怎么了,不仅不想给你花钱,甚至还想花你的钱。唉,真的是悲哀啊
笙亓
要尊重人的本性 不需要那么懂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