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初中一个男生欺负了我,后头我就想着和他走近一点,但是后面
风轻轻月盈盈
初中一个男生欺负了我,后头我就想着和他走近一点,但是后面他又欺负我,这是怎么回事
5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绝大多数人有慕强心理,男性更甚,特别在青春期,你比他强,他服。 这个男生欺负了你,你反而走近他,他能感觉到你在示弱,他就容易呈现这类更加有恃无恐的心理。霸凌现象大多基于这种状况。 所以,反抗是最有效的,打不赢时,大声呵斥对方,释放愤怒情绪,或者,及时告诉老师,告诉家长。
1
咨询师
冯彧妹
7个月前
看见你说不敢反抗想走近一点,是希望走近一点关系好了他就不会欺负你吗?如果你也是初中生的话,他对你的欺负是否构成了校园霸凌,尽可能在有必要的时候向父母,老师及学校寻求支持与帮助。
1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他欺负了你,你想着跟他走近一点,是为了什么呢?
1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27"
咨询师
周美芳
7个月前
欺负你,你通过走近他。你的意图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不想笑
昨天突然发现一个现象,我做了某件事情,得到别人的夸奖,本来我应该开心,但是发现自己变的不自在,有点无所适从,变的更加不能和别人视线接触。
笙亓
单身了一段时间 自我建立以后 好像以前那些能吸引我的人 现在都不喜欢了 现在在恋爱关系里 我喜欢年轻的帅哥 但只是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快乐 要去谈感情是不会的 雷点会很多 但是这种经历过后也蛮空虚的 大概只可以调解身体激素水平吧 有时感觉自己也是一个现实的人啊 竟然是为了身体保持年轻态去接触帅哥 感觉自己像个吸血鬼
但是这对对方来说也是简单的 我外貌还行,看起来年轻 但心理年龄不小 对方也知道女人的青春短暂 即便现在看起来年轻 未来想象一下还是不能接受的 再就是我崇拜的 比我大的 境界高的人 内心纯粹一点的 我对纯粹的理解也不是不食人间烟火 内在修为比较深厚吧 自然就会干净的 在我的身边着实还没有遇到过 这样的人也实在是少 估计自己慢慢会成为这样的人 但还是不想那么孤单呀 但是真的我对身边的人要求比较高 孤独也是我要修炼的课题吧 现在才发觉 以前享受孤独 是不懂得与人交往 现在害怕孤独 其实有一部分应该还是 没有把与人交往锻炼的炉火纯青 才会要求外界吧 如果我能做到 对于任何人 都能让他们做到给我想要的 才是自由了吧
叮当
不要什么都和别人说。我以为我们关系很好。等闹翻了,她就会讲我的不好。说散就散。说不好就不好了。
无端
和男朋友吵架,说狠话。已经第四天不联系了,算分手了吗?
AVEnie
他说:“管你男的也好女的也罢……” 我有点感动。男的真的会喜欢/爱上一个心里其实是男人的女人吗?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