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们有什么发泄情绪的好方法吗? 我经常觉得压抑了很多情
匿名
老师们有什么发泄情绪的好方法吗? 我经常觉得压抑了很多情绪却不知道如何是好,找不到一个出口,甚至转变不成语言,就是说不明白。
6温暖
28回答
侯冠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倾诉 尽情
1
咨询师
陈晓冰
5年前
每个人用的发泄情绪的方式都不同,写下来、找人说出来都不错
1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是因为太激动所以不知道言语?还是感觉什么词语都无法达到你想表达的意思呢?影响你的情绪的又是什么问题呢?有时间可以和老师好好聊聊
1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如果语言无法表达出来试着用文字记录下来。
1
咨询师
朱晓静
5年前
情绪是我们“倔强”的朋友,这个朋友的任务是用各种方式,与我们达成沟通,没有完成,绝不离开。甚至,还会变成我们的身心疾病,去“强制”我们关照自己。 因此,试着勇敢的面对自己的内在,感受一下自己当下的状态。让自己在情绪中多呆上一会,跟情绪朋友对话:看看情绪究竟想跟你说些什么呢?这种情绪的产生,是因为怎样的一个认知呢?我自己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呢?有没有更有建设性的办法解决我内心的需求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心里好难受,跟室友的不愉快,冷暴力,压的我喘不上来气。总是感觉心里很孤独,真讨厌这样。
临在
充满变数 计划总是没有变化快 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那么 如何保持初心
夏天
关系很好的同学,当初因为种种原因没在一起,很久没见,见了之后因为他发生了一点小意外,他确消失了。
叮当
我没有手艺,想有个稳定的工作。学电脑可以学些什么能养活自己。我不想当啃老族。我想靠自己,可是自己不争气。
修
7岁的男孩子画的房树人,可以帮分析吗。
叮当
某博上的直播广场在哪里,我怎么找不到,我找到半夜,我找不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