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负面情绪”不是负能量,对“负面情绪”的不接纳、对抗、逃
温冬梅
“负面情绪”不是负能量,对“负面情绪”的不接纳、对抗、逃避、否定等消耗着自己,这些不当应对,才是负能量。
1温暖
0回答
乐乐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相关回答
赵莎莎
当你握住自己的手时,花点时间温柔地提 醒自己,你在为那个感到害怕的自己提供 支持,支持那个自己。 ——《10倍的平静》
奇伦·施纳克
冯二玲
第391天 不是别人跟你过不去,是你跟自己过不去 经常听人在抱怨,好像周围谁都对不起他,连老天爷都跟他过不去! 有一回,有一个人又跟我说同样的话,他说:哎呀,为什么我这么倒霉啊?谁都不待见我,谁都跟我过不去,好像老天爷都跟我过不去!我当时也跟他说了一句话,我说:老天爷根本就不认识你! 其实有时候,我们觉得所有人都对不起我们,有个前提,因为你觉得好像所有人都应该对得起你!那你想想看,是老天爷跟你过不去?是别人跟你过不去?还是你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自己的心情自己做主!自己的能力自己去培养!自己的体型自己去塑造!自己的幸福自己去争取! 所以不要把所有的问题都归结到别人身上,你塑造不了别人,你左右不了这个世界,就好好的去塑造自己,不要把别人不好作为自己好不起来的理由和借口!
陈成
人生是什么,很多人都会思考这个问题,追问活着的意义,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不会有哲学高度的省思,我只觉得人生就是一个过程。有人活得光鲜,获得容易,但是如果不去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不去体会自己的欢喜忧愁,可能他也会感觉空虚落寞;有人悲催落魄,总不如意,但是他用心感受自己每一份不快,体会每一个痛苦,终究也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冬日的傍晚看落日倒映水面,远处水天一色,“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的句子不由得蹦出,惊艳于落霞的美丽。这就是人生,简单而安宁。
朱政卓
披萨马上烤好了,体验美食,体味心中的美好。
张婷
没有表达的情绪,永远不会消亡,它们只是被活埋,并将在未来以更加丑陋的方式涌现出来。 表达了就可能会在现实关系里发生碰撞,然后被看见,再得到反馈,无论如何都好过在孤独的世界里反复咀嚼然后越放越大。
张雪娃
时间识人,落难知心;不经一事,不懂一人。 成年人的世界,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处处不容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