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会消失在生活里。
吴云
只会消失在生活里。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田大朋
很多事情不放在心上,你就赢了。 余生,二分看透,三分释怀,五分爱自己。
秦娴
当我们真正接纳自己的阴影时,才开始变得完整。
冯学云
我们每个人都选择成为自己的王,走上了自我中心的道路。自我中心破坏了各种关系。 没有什么东西比自我中心让自己更悲苦、更无聊了。 我感受如何? 我做得如何? 别人如何看待我? 我如何证明自己? 我是在迈向成功吗? 还是在走向失败呢? 别人对我公正吗? 自我中心的实质是自我囚禁,只能使我们失去活力,裹足不前,不能让我们进入生命的舞蹈之中。 世上还有什么比自我中心、自我囚禁更能产生破裂和分化? 为什么有战争? 为什么有阶级的冲突,家庭的瓦解? 为什么各种人际关系时常破裂? 这一切都是出于人以自我为中心的黑暗。 当我们决定成为自己的中心,我们就成了自己的王,结果一切都破碎、断裂了。 无论是在身体、社会、灵性意义上,还是在心理意义上,人都变得支离破碎。 愿你在婚姻里,能够放下自我中心,学习对对方为中心,以对方的喜乐为满足❣️
孙三丽
人类似酒。劣酒愈陈愈酸,良酒则愈陈愈香。 ——西塞罗
包婷
作者 | 伯特·海灵格 我允许任何事情的发生 我允许, 事情是如此的开始 如此的发展 如此的结局 因为我知道 所有的事情 都是因缘和合而来 一切的发生,都是必然 若我觉得应该是另外一种可能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别人如他所是 我允许, 他会有这样的所思所想 如此的评判我 如此的对待我 因为我知道 他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在他那里,他是对的 若我觉得他应该是另外一种样子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有了这样的念头 我允许, 每一个念头的出现 任它存在,任它消失 因为我知道 念头本身本无意义,与我无关 它该来会来,该走会走 若我觉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念头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升起了这样的情绪 我允许 每一种情绪的发生 任其发展,任其穿过 因为我知道 情绪只是身体上的觉受 本无好坏 越是抗拒,越是强烈 若我觉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绪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就是这个样子 我允许 我就是这样的表现 我表现如何 就任我表现如何 因为我知道 外在是什么样子 只是自我的积淀而已 真正的我,智慧具足 若我觉得应该是另外一个样子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知道 我是为了生命在当下的体验而来 在每一个当下时刻 我唯一要做的,就是 全然地允许 全然地经历 全然地享受 看,只是看 我允许,一切如其所是
王倩倩
你能拒绝的东西里,藏着你不随波逐流的性格,和内心深处不为人知的骄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