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2岁女人,用糖哄。 2.6岁女人,用故事哄。 3
田大朋
1.2岁女人,用糖哄。 2.6岁女人,用故事哄。 3.12岁女人,用赞美哄。 4.18岁女人,用浪漫哄。 5.25岁女人,用钱哄。 6.30岁女人,用钱哄。 7.40岁女人,用钱哄。 8.50岁女人,用钱哄。 9.60岁女人,用耐心哄。 10.70岁女人,用回忆哄。 总而言之,把女人们哄开心了,小日子才能幸福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王富菊
27.这或许才是这件事最根本的启示:对生命力的向往,最终指向的不是如何得到他人的喜欢,而是如何全情投入地、真实不虚地,过好自己这仅有一次的人生。
冯二玲
所有的念头都是在头脑里面创造的。 我们的心, 能创造恨,也能创造爱。 能创造对抗,也能创造和解。 能创造残忍,也能创造慈悲。 一切都在一念之间。 我们的心可以创造自卑的,不受人喜欢的,贫穷的,匮乏的我。 也可以创造自信的,可爱的,富有的,本自具足的我。 所以,如果我想要显什么样的相,只需要用我的心去创造。
高瞩寰
每个人相遇结下的因果都映照着内心的一下欲望 这欲望促使本不该有羁绊的人产生了羁绊 而这份羁绊的终止也意味着彼此的代价 最后是蜜糖还是砒霜只看你如何去看 所有的相遇都是你自己和你内心的缺憾 人生如拼图
曾凡杰
你有没有注意过,人都有两副面孔,出门在外面一个,回家在里面一个。对待外人,总是表现得异常礼貌和大度,展现自己宽广的胸怀和友好的微笑,可一旦对自己人,就肆无忌惮,粗暴急躁。甚至还有非常神奇的功能,就是无论到哪里都能自由切换,绝不会出错。但这并不是调侃。一个人如果总是对亲人暴躁,对外人和气,并不见得是一种多高明的处事艺术,相反这是人性最大的愚蠢。 为什么越亲近,越暴躁 心理学家温尼科特提出了一个“假我”概念。他认为,人的心理有两种组成部分:真实自体和虚假自体。“真实自体”包含着每个人独特的、最真实的感受;“虚假自体”则恰恰相反,它是压抑自己最真实的一面,为了迎合外界的需求,适应环境发展出来的。 然而,在亲近之人面前,这种假自体功能会自动减弱。因为在我们的潜意识中,家人可以给我们最大程度的包容。在他们面前,既不用担心发脾气承担后果,更不用害怕失去对方,无论自己怎么发脾气,只要事后道个歉,都会被原谅。于是形成一种反复横跳的状态:老板太过分,不敢骂;伴侣不中用,可以骂。路人不文明,不敢骂;孩子不争气,可以骂。 未完待续…… 转至黄启团
刘伟
在孩子成长阶段,第一个关键期是4-6岁。第二个关键期是10-12岁,第三个关键期是14-16岁。往往在每个孩子的关键期作为家长都会忽视甚至迷茫。因为时代变了,孩子们更聪明和敏感了。这时候我们可以想办法去发现孩子们内心遇到的真正的问题,然后有的放矢的引导,因为语言交流很无力。每个问题孩子的根源就在这方寸之间,很神奇!这个孩子开心但没有主见,天真无邪的天性,却隐含着不安状态。
程璐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