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家都是怎么离开爸妈自己一个人去外面闯荡的 感觉自己始
匿名
大家都是怎么离开爸妈自己一个人去外面闯荡的 感觉自己始终没有那个勇气 心里想了千万遍 可是永远没有实际行动 畏畏缩缩 好佩服大家的勇气
10温暖
2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你好!那还是没有到迫不得已的境地啊那就再等等啊
咨询师
王莉
6个月前
没有勇气就再待一会儿...
咨询师
张富杰
6个月前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以感受到你对自己的不满意,很期待自己有能力和力量出去?
咨询师
任金苗
6个月前
9"
咨询师
李灵芝
6个月前
1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4053892296
母亲冷漠,父亲疏离,但其实表面又是另一副样子
---
我意识到自己 在生活中 当别人说了让我觉得受到伤害的话或做了让我觉得受到伤害的事 我总是念念不忘 可是 其实别人也有对我好的时候 帮助我的时候 但是我发现 我所记得的让我受伤害的人和事 占比重比 让我觉得别人对我好 要多出很多 这说明我是个消极悲观的人吗?
哪吒
梦婷
自己三十来岁,一个人在国外,虽然有对象,但父母每次和聊天的主题都是弟弟,要么让我好好劝导弟弟早点结婚生子,要么问我给弟弟买房的建议?好像自己是个外人。
是Daren啊
总是很精打细算,精细到每个月在纸巾上花20 块钱,在垃圾袋上边花10块钱 脑子里不知为何,总是在想这两个数据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那天她给我发了好些长篇大论,大概意思,就是即便接下来的日子有可能走,她也会乖! 也大致替她妈妈做出的事和坚硬的态度做出了道歉,如图! 后来这两天回家,她又是打扫卫生,依然很客气。我想,她很聪明! 昨天听见她打电话,大概工作中早前出现的问题,一直不知道怎么解决。估计加上这两天续租的事,她也可能比较压力大,一直想办法。反正有的时候都想辞职回家了。 我今天早上给她发了个信息,我说,xx,你别太焦虑了,看你最近压力大,我也不太落忍,要是房子不好找,就在这安心的住,想住多久住多久,虽然没有权利管你的事,不过作为过来人,个人不建议你放弃工作,现在大环境很不好,好工作多少人挤破头都进不去,你可三思而后行!!!如果你有更好的选择,也为你践行,总之,不要压力太大了!! 我觉得,我遇见这样的租客,也不容易,爱干净,有素质,而且我也确实善良,现在大概是这么个阶段。 老师们怎么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