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三十来岁,一个人在国外,虽然有对象,但父母每次和聊天
匿名
自己三十来岁,一个人在国外,虽然有对象,但父母每次和聊天的主题都是弟弟,要么让我好好劝导弟弟早点结婚生子,要么问我给弟弟买房的建议?好像自己是个外人。
12温暖
18回答
彭保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你也可以问父母,我呢~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和父母直接表达需要被看见,被他们关注,被他们关心,自己也是他们的孩子,永远都想有被他们爱的感觉。
咨询师
徐旻
2年前
那你一定很失落,父母有时候不太会表达,也许他们只是想和你说说话?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22"
咨询师
叶婷
2年前
恰恰是父母依赖你,父母不想跟你分离。父母把他们的功课让你去修,父母与你还没有很好地完成分离。不断的地讲弟弟,那是他们的焦虑担忧。你本不该承担这部分。学着与父母分离,成就自己强大的内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祈愿
很容易被人影响,内核不稳,很容易动摇该怎么办
云想衣裳
有必要去月子中心吗?
胖胖
隔壁有一家人天天吵架,当妈的每天脾气暴躁骂脏话,小孩子也这样,吵。娶妻不贤真的。不懂为什么要结婚
叮当
我的脚趾头都是弯曲的,别人的脚趾头都是直的。我应该怎么做。造成我现在活动不自如。我应该怎么改变。我应该怎么活动脚趾头。因为十指连心。
姝文
一个愿望达成之后,却会有一种空虚感… 有时候觉得每天重复的生活,也很没劲… 要怎么才能生活的有劲呢?
1
脸皮薄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