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脚趾头都是弯曲的,别人的脚趾头都是直的。我应该怎么做
匿名
我的脚趾头都是弯曲的,别人的脚趾头都是直的。我应该怎么做。造成我现在活动不自如。我应该怎么改变。我应该怎么活动脚趾头。因为十指连心。
3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4"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看了医生吗
咨询师
张富杰
1年前
27"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足踝外科看看。如果是免疫系统引起的,看风湿免疫科。
咨询师
王丽琼
1年前
你说的情况是姆外翻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乱花贱欲
难道真的是我错了?
笙亓
不把自己当大人 也不把他人当大人
叮当
吃个饭,他非得在外面大声喊吃饭了,我说不用你喊吃饭。他还不愿意了。他大声喊吃饭两遍。我生气。爱吃不吃,不用你喊,是我不会沟通。是我不会来事。是我做错了。我不想也气。我和谁都相处不来。我应该怎么和别人沟通相处。我也想和别人好好相处。可是我相处不来。我应该怎么学会和别人好好沟通相处。
芝士
无法放下
假装快乐
穷人家孩子,从小就缺衣少吃,没吃过大餐,没穿过大牌子,没用过高档品。从小被教育要节约,节约是美德。 然后,这给他们未来的成长造成了严重的障碍。 你不请客 你不穿搭 你不健身 你不旅游 你不送礼 你不送花 你不学习 你不保养 你不消遣 你都不,因为这些统统都要花钱。你不会花,不敢花,不舍得花。哪怕你挣再多钱,你还是一个月花2000。 你自己提升不上去,你也没维持好关系,你就一辈子穷人吧。 这才是问题的根本。穷人家孩子的最大问题就是不敢花钱。别说什么投资的要花,消费的不要花。都是投资,没有消费。所有花过的钱,在你身上都有印记
伸展
觉得自己是个loser,活得很失败,难道还要再造一个人,跟我一样活得失败吗? 这个世界90%的人,都过得不好,处于被压榨,被压迫当中。再创造一个孩子,大概率还是如此。只要没做到上流社会,比如处级以上公务员或者大公司领导,就是被人呼来喝去,而不能对别人呼来喝去,就是下人。在单位,领导想指鹿为马,你就得说是马,你的钱是你的尊严换来的。你要给领导提供情绪价值,好不好玩,上班要提供情绪价值,真是太好玩了。 所谓孩子,大概率还是经济上被剥削,权力上被压迫,不开心,不快乐的人。你想体验被人尊敬,被人吹捧,被人侍奉,难了。先做奴才,奴才做好了再说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