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光阴如嘴,日月做胃 吃人,然后拉屎 鲜花屙为深秋的露水
啊啊啊
光阴如嘴,日月做胃 吃人,然后拉屎 鲜花屙为深秋的露水 笔杆粪变残冬的枯藤 有人未肏先萎
7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光阴的故事
咨询师
葛海玲
6个月前
看到您对时光的愤懑与无力,对生命未被释放的生命张力和提前衰败的状态,努力的结果是需要被看到的,如果您需要可以跟我聊聊
咨询师
葛海玲
6个月前
人体就是化工厂,您说的对,而且很有诗意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白骨观
咨询师
万莹
6个月前
光阴似箭,感受当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认识一个经历非常惨烈的人 几乎人生的各个阶段都有重大问题 一开始对方话特别多 把他的人生经历全给我讲了 然后我感觉不适 不聊了 我发胖圈质问我看不见消息吗 然后又说让我有事说一声 不喜欢被冷落 我只是感觉到 有些人只是挺过来了 对于与人沟通依然停在 能量低的状态 我觉得很可怕 曾经的自己也有过这种倾向 我知道这样的情感注定是扭曲的 其实大部分人 依然不知道真正的安全出口在哪里 不知道影响情感的核心是什么 只是会说着打不倒我的会让我更强大 确实没有被打倒 可是没有被打倒还不够 还得完善残缺的模式
郭老师的学生
你们对高考怎么看
唤醒
工作中的人是不是就是流水线上的机器和螺丝,只需要不停地产出,是一个机器/工具,不管你持续有多累,我们是工具的属性而不是人的属性是吗
mandy
我是一个女生,性格比较软,刚转岗做业务管理工作,负责考核团队业绩等工作,但是业务员都是资深了,对于规章考核不服从管理,还拿以前考核一点也不严说事,该怎么办?
阡阡
发芽吧
大家好,我是去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现在没工作,等着考公务员。研三冬天的时候,别人在备考我父亲让我去当助教实习,当时的同学都在准备考公,而我一直在上班也没出去玩。然后毕业了父亲又觉得去企业上班不靠谱,让我回老家备考,在老家我没有任何能聊的朋友,同时因为在家里摆烂很久,就得了抑郁症,觉得自己没用。就一次次错过黄金备考期和上岸期。现在相当于毕业的第二年,我已经26周岁,没工作没朋友没伴侣。一方面我一想到如果当时我选择备考,那我现在肯定不一样。另一方面我又想到如果我选择留在读书的城市,我现在也不会这样。我就会怪父亲,我讨厌他。我更讨厌当时听他建议的自己,因为听他的话,我没有读博,没有留在外面,和我喜欢的人再也没有联系。可是一方面又觉得父亲本来就老了认知落后,可是我又忍不住生他气!!!讨厌他!恨他!因为我是真的很讨厌请问我该如何调节自己啊回到老家,因为我的亲叔叔是因为weixie坐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