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脑袋不清醒的人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吗。总想坐在家里看透所有
匿名
脑袋不清醒的人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吗。总想坐在家里看透所有人生不敢接触。但是脑袋不清醒。但是这话是没办法和任何人说的
9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22"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在这里,都可以表达出来
咨询师
李灵芝
6个月前
21"
咨询师
赵雅泓
6个月前
“不敢接触”,你在害怕什么呢?
咨询师
白雪峰
6个月前
我理解你因思绪混乱而感到的困顿与孤独。当你说“脑袋不清醒”时,具体是指一种怎样的感觉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买啥跌啥
公考还有一个月时间,应该怎么复习
梵
普信男内在是自卑还是自心?
你的芒果甜吗
男朋友每天有忙不完的事情,很快乐,所以从来不感到寂寞不想聊天。因为聊天也许是浪费时间,这种生活我年轻的时候也经历过我能理解。所以晚上聊天一般都是我主动发起,45分钟左右,他主动结束。给我的感觉是他不需要女朋友。 我埋怨他不主动给我发消息,他就至多主动给我发个晚安。我真的怀疑他不爱我了。怀疑他不主动说分手只是不想当坏人,好多次我想说分手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 而我,感觉总是很缺爱缺温暖缺安全感,总是想依赖从他那里获得被爱的确认。 其实我并不喜欢总是主动,我感觉有点像乞丐总是乞求别人给我施舍一点时间和爱,很伤自尊。 所以,我昨晚本来是想说分手的。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又没有说。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属于安全类型依恋人格,而我属于不安全类型。 换一个角度来说,他已经包容我的负面情绪很久了,我还不知道上进一点。 我知道我需要独立性,需要边界感,但是我做不到,所以不开心的时候我想恢复单身。并且我感觉这种状态不论换什么人都不会变好的。
。。。。。
我对原生家庭很自卑,甚至走出去的勇气都没有
小粉豬
一起床又累又想哭又胃疼 看到手机都感到很害怕 压力很大,可以怎么办?
骆驼
怎么和控制欲特别强的人相处,她们特别爱贬低别人,连孩子也不放过,这种人值得交朋友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