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谢各位老师
匿名
感谢各位老师
9温暖
20回答
姜建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洁
6个月前
从什么时候开始,你把这两件事连在一起的……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17"
咨询师
余启亮
6个月前
你现在能觉察到异常是切断不良功能思维较好的开始,可以具体聊聊你的故事,帮你分析如何应对。
咨询师
冷梅
6个月前
11"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看看曾经的经历中,是否有源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抖看经常有六折券,或者三十元券,还是旗舰店发货。我看到优惠券,就想占便宜。就下单,囤积了很多便宜又好的必需品。后来占便宜的爽感,享受够了。家里确实也被东西堆满了,心里堵得慌。再也不想囤积了,便宜又好也不想囤积。我慢慢发展成囤积的反面,按需购买,不分便宜和贵。我小时候还遗传爸爸的小气,享受够了小气,现在喜欢上了付出和让别人有利可图。人就是会朝自己的对立面发展。有些弯路必须走。一般是往好的对立面走。我后来把那些囤积的又好又便宜的东西送了一些给姑姑,送了一些给朋友。姑姑夸我会买东西,但是不应该囤积。我说我已经改邪归正了。
飞鸟
向我表达过喜欢的男生,可能因为一些我的原生家庭原因,或者他一直没有表达过的对我的不满意,而要放弃我了。 我都打算好好跟他相处了,可就在这时候,感觉到他要放弃了。有点点难受,怎么办
泡泡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一到晚上就很崩溃 失去了重要的人 也失去了很多东西 可惜我站不起来了。
Cecilia
异国,他说喜欢我,正好我要去独自旅行问他愿不愿一起,他就飞来了,我挺感动的,他是第一个愿意从国外飞来看我的男人。 一起旅行,第三天开始有一些亲密行为,但没有发生关系。整个旅行很愉快,他也很开心,分别的时候依依不舍。 但是他回去以后我觉得他给我发消息不是很主动,也不会甜言蜜语,就感觉有点冷,但也不是给出冷,就是一种距离感吧。能觉得他喜欢我,但是有距离感。没有见面的感觉那么好。他很敏感,他原生家庭很糟糕。 他回去以后还要去别的国家,那几天交流不多。但是他一直没有给我打语音或者视频,都是文字聊天,我有点不满意。 他后来说他并不喜欢文字聊天,也不喜欢视频,只喜欢偶尔语音。 有一次我挂电话可能急了点,他三天没联系我 三天后我问他咋啦,心情不好么,他说生我气了,觉得我攻击他,还想去我旅游中拒绝他搂着我的情景。 我觉得他很脆弱,希望女方无条件爱他接纳他的感觉,一点点拒绝或者负面信息就受不了。 他说我很凶需要我道歉,说他受伤了。我说好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伤害你。但我借此提了我的要求,我说如果我们要发展,我需要情绪价值,我需要让我看开心的男人,能陪伴我的男人,他比较困惑,一时不知道怎么满足,我说感觉你满足不了,你很敏感,我说我更想做朋友。 当时他正在机场要起飞了,聊完就挂了。我当时觉得如释重负啊!只做朋友感觉真好啊!以为就不联系了,没想到第二天他落地,又给我消息了,说要视频聊,我想这刮什么风,真奇怪,然后视频里他说他也想了想,他的意思就是也并不只想做朋友,但也没直说,他说他也有他的要求,好家伙,我的要求没满足,竟对我提要求了,不过他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要我温暖,对他态度我不要凶…… 我说没问题。但是我的要求你满足不了啊,我得想想,他反复问我我到底喜欢不喜欢他,是喜欢他这个人还是喜欢被喜欢的感觉,其实我喜欢的是被喜欢的感觉。但是我违心的说我喜欢他,他很高兴。。 然后,就又断联了,好家伙,一个消息也不发我。 我觉得他是个回避性人格 我感觉好不舒服 我想断,我想做朋友、这人感觉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但我不知道怎么做比较好,主动找他说,还是等、我也不想发起对话。同时我发现了自己的问题 就是我爱虚荣,我喜欢被关注、他不关注我不给我发消息,我会自我攻击内耗、会情绪很不好,我不喜欢这种很敏感啥都回避很冷漠的人! 想问问我该怎么做到,无论别人怎么做,我都能保持一个平静心情呢?还有对他我要不要主动拒绝?
伸展
越是低层次,越是没学历,不读书的人,只要做到了高位,他对下属的要求就是绝对服从,不容置疑,绝无平等,说啥是啥。 我还跟你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还跟你讲道德?我就是道德。 你要我尊重你?我凭什么对你尊重?你算什么?你再有本事,你是我的一条狗而已。 他们没读过书,也不要脸,根本就不重视这些,要的就是绝对服从。对别人不需要任何尊重。呼之即来挥之即去,想骂就骂,想扣钱就扣钱。尊重你?对不起,没学过,没见过,没听说过。 这种情况,在读过书的人那里是很少见的。大家都是知识分子,都有十年寒窗的经历,都是有学历的人,会讲道理,讲人性,讲道德的。那些没读过书的人,压根不懂尊重是什么。
沉稳
什么叫真正契合的两个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