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一到晚上就很崩溃 失去了重要的人
泡泡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一到晚上就很崩溃 失去了重要的人 也失去了很多东西 可惜我站不起来了。
20温暖
2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具体的可以聊聊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能理解失去重要的人得确会让人尤其寂寞孤单时更加崩溃,来平台和老师聊聊,其次只有时间冲淡一切。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你的世界分崩离析不再完整了,残缺了,就像断了翅膀的鸟飞不起来了,好痛苦好孤单好无助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失去了重要的人,一到晚上就崩溃,是悲伤吗?别把情绪憋在心里,被压抑的情绪不会消失,它终究会以更猛烈的方式呈现,所以找个人说说宣泄出来,让情绪被看见。
咨询师
孙三丽
1年前
或许你需要处理一下分离创伤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饭饭
---
社会男喜欢玩愿者上钩这一套 给你一点小利小惠小暧昧 就想女人愿者上钩 如果你不上钩 就会很冷漠 还来点小报复 掀你裙子 扒你裤子 然后嘴里一派深情 忘不了前女友 不过只是偶尔想想她 一边勾搭 一边怀念 妈的 滚蛋 老娘不适合白嫖 傻X最好回家找头老母猪
林聪
我太困惑了我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变态
郭老师的学生
我想考研啊!!!
六日
我总是工作不顺,以前也去过幼儿园教育机构之类的,都被辞退了,今年新年去眼镜厂做品检三个月,虽然是自己辞的但离被辞也不远了,经常出错,我很讨厌旁边一个同事到现在想起她还是觉得讨厌不舒服,说我不懂也不问整天像个闷葫芦,我连哪里不懂都还没不知道呢怎么问,有时候我自己觉得对我还问啥,天天都被各种说,包括副组长,加上我做的也很难受就辞了,第二份工作是仓库账务员做了一个多月,我明明两边仓库白夜班都差不多上手了,只是差细枝末节和出错后处理还不太会,试用期三个月,一个月就把我辞了,说新来的都上手了我还没上手,关键新来的只在一厂做过白夜班,二厂没来做过怎么比?她们来二厂试一下夜班也不一定能很快上手,而且31号下午让我办离职,是主管直接打个电话让我去人事啥都没说,我给人事发信息才知道是试用期不过,我气的是也没有提前一两天说让我缓冲一下有个心理准备万一人家是外地来的呢也要准备搬宿舍还好我住附近,而且前天晚上问隔天是不是转白班也说嗯,当天上下午都还正常的盘点打扫卫生,还带我和另一个新人去一厂帮忙,回来刚休息一会直接打电话叫我去人事了。然后我隔天就又面试了他对面食品厂做品管,第一天就让我熟悉流程而已叫我提前一小时下班,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下午,班长就问我学的怎么样会点没?我说差不多了,她说主任让我去人事那边要给我调岗位,说因为我不爱说话不合适,后面人事说是因为学不会,但是这个岗位就连我朋友以前去做也说事情很多半个月左右才上手,一天半就说我学不会了,而且我从过来到今天下午才一天半,一整天就跟着带我的那个大姐,除了休息开会时间,但都不认识包括车间员工也不认识我咋说很多?没话硬说吗?我明明该做的都有做该问的也有问该我回答的也有好好回应,莫名其妙又是冷不丁就让我去人事部,我发消息问主任原因也一下午没回我,明明这个主任面试我的时候跟人事说可以可以,知道我是本科学历也夸我不错,这两天也没有提过任何不满意的地方还问候我,早上还给我弄了指纹,下午就说不合适了,班长说可能要给我调岗位,人事就问我车间可不可以,我中午听他们聊天说的是品管缺人可车间不怎么缺人,我总感觉这次的事没那么简单,经常被辞我真的很迷茫,电脑我也不熟练,技术也没有,能力也不够,社交也不会,性格又慢热内向情商低不会聊天不会人情世故脑子也不灵活,学历虽然是本科可是自考的专业不对口,对口的又不合适工资也低,目前又负债只能找工厂的工作,总被辞退都没自信了
懒仔
怎么疗愈自己,一旦自己付出了,别人没有看到,就心里不舒服,对于自己的付出很想要求身边的人给情绪认可,时间长了。会给伴侣被控制的感觉。那自己怎么治愈自己呢,对于自己付出的,不要要求别人一定要及时给出认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