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缺爱的人常有这些表现: 1、对他人和环境产生怀疑和不信任
魏金凤
缺爱的人常有这些表现: 1、对他人和环境产生怀疑和不信任,害怕被抛弃或背叛。在人际关系中,他们可能表现的很依赖对方或者易冷漠和疏离,以避免被伤害。 2、容易被感动,因为很少得到关心和疼爱,所以当有人对他表现出多一点的在乎。他就很容易被感动,他内心太希望被理解了,因此只要有人对他稍稍好点,便可以和对方掏心掏肺。 3、缺爱和关怀的人会有较低的自尊心,觉得自己不值得被爱,认为自己的价值低于他人,这种低自尊心可能会导致他们在生活中不断的寻求外界的认可和肯定来填补内心的空虚。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谷振强
45%后悔没有善待自己的身体 57%后悔没有好好对待自己的伴侣 62%后悔对子女教育不当 73%后悔年轻时选错了职业 92%后悔年轻时候不够努力
王富菊
“缓字可以免悔,退字可以远祸。”在冲突时,缓一缓,等对方的情绪过去,免得越描越黑。在做重要决定时,放一放,睡一觉,思路可能会打开。
龚培军
变化是悄然而至的,每天一点坚持或者每天一点无视。
顾昕
不要相信压力会变成动力 你的压力只会变成病历,保持快乐的秘密就是:无所谓 爱谁谁 没必要 不至于。
谭宁
时机未到,该藏着就藏着,时机一到,下手要狠,斩草除根。。。。。
张凤琴
曾看到这样一段话:你和原生家庭的关系,决定了你这一生会有几道“坎” (1)家长过于强势:懦弱/叛逆的坎 (2)过于娇宠:任性/自私的坎 (3)打压,否定:自卑的坎 (4)无视,不关心:脆弱的坎 但是这个世上是没有完美的家庭,而且一切的人生剧本都是由你自己编写的,不是家庭找到你做他们的孩子,而是你找到他们做你的家长。 如果你现在意识到,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去把原生家庭带来的好的模式、好的特质、好的能量去承载下来,把一些不好的慢慢地还出去。 渐渐地,你将活出一个全新的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