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王倩倩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孙亚兰
尽可能放松地、不加筛选地、不加评判地说出浮现在脑海中的一切想法、感受、意象、身体感觉或记忆,无论它们看起来多么荒谬、琐碎、羞耻或无关紧要。
王倩倩
太把别人当人,就意味着,忽略自己。有些人,太心软,太善良,总是怕伤害到别人,哪怕她自己早被对方伤害了很多次。她自己也很痛苦,不能接受对方竟然这样,可又不想自己太狠,太绝,于是内耗,于是纠结。人,该疯一把就疯一把,震慑他人,也释放自己。 别太把对方当人,尤其是,对方不止踩了你一次。人性都带着试探,伤害能发生第二次,往往是第一次,你选择了,允许。人在自己被伤害,被苛待时,就不要还想着别人了,有一种人,他天生欺软怕硬,回击,不仅仅震慑,更是标明立场,你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有些尊严和底线,不容践踏。 永远记住,善良是底线,不是高度,过度包容坏人,不是积善,是纵恶。人一定要有的一种是非观是:“以直报怨,以德报德,公平方显”。而所谓的拎得清,不过是,谁对你好,你对谁好,谁伤害你,你远离谁。永远别因为别人的自私、冷漠、无情,内耗自己,别太把对方当人,有时候,真不值。
王倩倩
真正的情商高,不是靠刻意练习或模仿,学些社交技巧就能装出来的,而是源自内心的真诚与善意,是个人品质的自然流露。简而言之,就是心里装着别人。花言巧语或许能暂时取悦他人,带来片刻的欢笑,但那种快乐是肤浅的,缺乏真诚与深度。 情商高,不是靠说些漂亮话,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这样的礼貌或客套,只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装出来的罢了。情商高的人,从不将自我置于中心,而是懂得观察与理解他人的需求,能真正给他人带来帮助与安慰。无论多么高超的社交技巧,都无法替代内心的真诚与善良。 真正的情商高,是心里装着别人,真心实意地为别人着想,能看到别人的需求。这样的人,才能赢得他人的尊重与信任,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喜爱。他们不仅自己过得开心,还能让周围的人也感到幸福和温暖。
李娟丽
未来不足惧,过往不须泣,只有时间才最懂人心。走过的路皆是修行,每一步都是劫数,亦是重生,时间从来不语,却回答了所有问题,岁月从来不言,却见证了所有真心。
刘淑珍
好的人生,需要四面“镜子”.
拿起“放大镜”,欣赏别人的优点!学会欣赏别人的优点,就是善待我们自己.
用好“显微镜”,做事注重细节.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善用“广角镜”,拓展生命的宽度.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生活中,有的人正是因为“身在山中,不识全貌”.而困于自己的消极情绪中无法自拔.
这时,不妨用“广角镜”去看看世界,拓展生命的宽度,体验更多新鲜事物,去察觉身边被忽略的美好.
端起“望远镜”:登高望远看未来.人生如登山,站得高,方能望得远.
李娟丽
每个人的今天和未来都是由昨天和过去的自己所决定和创造的。自己有选择一切的权利,享受你的权利,同时也承担责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